【柒爸】2016下半年的職場運勢巨蟹座


【柒爸】2016下半年的職場運勢巨蟹座
 更多的星座月運勢↓↓↓
中文星座月運勢~~

【柒爸】2016年星象分析
【柒爸】2016年星座運勢完整版~~
【柒爸】下半年的感情指南 
 【柒爸】2016下半年的職場運勢
 【半年運】2016下半年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事業運】2016下半年的職場運勢提前知曉

柒爸星座/

(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巨蟹座

上半年我想職場上給每個巨蟹座的考驗都不會太少,土星逆行、火星逆行都發生在你的職場宮。這意味著什麼?你是否有過類似的感受:容易對當下工作產生厭煩、常常對工作提不起勁、導致人也提不起精神,一些人成天到晚感到工作的壓力和繁忙、有時會工作到很晚,甚至變得病懨懨的。你是否有想過,怎樣的工作對我來說是才最重要的、最需要的?我想土星給的功課應該是,“對自己的責任感”,而不是“對工作的責任感”。
8月中旬,土星逆行就結束了,所以,請不要把工作、責任當成是外在於內的:都是別人要我們做的事、老闆要我負起責任來。這是你需要為自己經營的、擔負起責任的事情。

9月份的土海刑相位仍會再次考驗你的耐心和勇氣。這個相位帶來的矛盾是一方面我希望有更高的成就和作為,希望未來按照我設定的那樣發展,但另一方面現實中又覺得有些好高騖遠,當下更應該腳踏實地的前行。我想對於目前來說以你的能力無法改變的事情,不妨對自己說:就讓它去吧。這個相位影響積極的一面是,一些人期望一場旅行,或是想成就內心夢想,土星會推動著你用實際、可靠的方式追夢。


進入12月則會迎來好星象,首先是木土六分相,你能夠感覺到這時你的生活、財務狀況、家庭關係及工作情況,都在穩定、和諧的進展之中,你也開始有效的規劃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一些人貴人緣增加,這時也特別會得到來自家人和伴侶的照顧與支持,鼓勵與打氣。需要細緻、踏實、安靜、謹慎的工作都可以放在這段時間來完成。
土星和天王星的三分相,則是實現部門整合、重組、調整的好時間,如果你有這方面的想法,不妨在這時提出來,這也意味著會通過辛苦勞作收穫關於晉升、獎金的好消息,也可能會收到來自社會或是老闆的認可和獎賞。恩?還不錯吧。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柒爸】2016下半年的職場運勢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