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2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潔西卡】2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潔西卡亞當斯,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占星專欄作家、旅行作家、童書作者,在美、澳、英等國家的雜誌和網站開有占星專欄。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原作者:Jessica Adams
網站:https://www.jessicaadams.com/horoscopes/monthly-horoscopes/

***雙魚座 - 譯者:小土 ***

—— 一切都以你為重點 ——
雙魚,這麽多星體聚集在你的宮內是很少見的,二月又會帶來一大波。這意味著第一宮,代表你的星象,會比平常熱鬧,你得再一次地關註一下有關你的那些熟悉的議題。凱龍和海王在雙魚已經好幾年了,所以你說可能有了雙重的身份,甚至是三重。在互聯網上的形象、名字就是其中之一。你可能找到了更覆雜的操作方式,也許你變成了背景裏的隱形人,也許你在保守一些秘密。二月會把時局推至眼前,你必須要決定怎麽應對了。2月25、26、27的食相時期要跳過,不要做這些決定(而是讓世界去適應食相)。太覆雜了,可能要幾周、幾個月時間你才會發現自己遺漏掉了什麽。如果是關註“我”,那要避開食相這幾天 - 而二月剩下的其他時間裏卻一直圍繞重要的問題,類似我是誰,我要怎樣展示自己,我的整體人設是什麽等。(我是誰我在哪 who am I 成龍問號臉)

—— 賺錢與攢錢 ——
有兩三個重要的相位發生在財務、地產、商務、慈善的宮位裏。這裏我們也會見到珍稀物品,比如畫或是珠寶。你處在非常不錯的位置。這個月采取一切手段,即使中途受阻。你會領到打賞,或是搞定一個局面,這會將一切改變。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買賣(或談判),也可能是移除了某種一直妨礙你飛升的障礙物。你可能一夜睡醒,發現意料外的退款支票,或是匯率朝著有利你的方向升或降。比起等著天降糖雨,你可以回顧一下去年9-今年1月裏你想要關註的東西,然後看看怎麽把它利用起來。真正利用起來!我推測打賞大頭或是解決方案會在2月中旬來到。

—— 獅瓶線食相和你的星盤 ——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重要食相,在5月南北交進入獅瓶線之前。因為這個原因,這一次食相比今年其他的來得重要,10-12日不要做重大決定或是起草行動計劃。反正是滿月,要麽自己,要麽他人,都會感受到內心的沖突,或是拉鋸戰。而且食相模糊了我們的眼,你將會看不到你需要看到的東西!特別是你正在掩蓋的那些秘密,或是你在幕後扮演者的角色。同樣,這也關乎你的工作、未被支付酬勞的工作和大學生活。也有關你的身體。我想這是很長的一個清單,但如果有任何事發生了(非常有可能),那給自己幾天時間再來處理它 - 13號之後。五月開始你會看到一個很久以前已經離開你的生活的問題再次出現,它影響到以上提出的諸多方面,所以現在就有所警覺是很有幫助的。

更多的: 最新星座運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