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秘密》A型血特點—充滿期待的人們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血型的秘密
來自星譯社: 王小亞
原著:約爾格• 艾克曼(有刪節)



《血型的秘密》A型大全
★★★A型血的綜合特征

《血型的秘密》A型血特點—充滿期待的人們


  當一切順利並且沒出現問題的時候,A型血的人便自我感覺到最愉快。但是又有誰喜歡出問題呢?


  如果某事對別人來講是一種挑戰的話,對於A型血的人來說卻已經是一種負擔了,因為他們對一切都會有雙倍甚至三倍的深刻體會。這就是您為敏感與豐富的內心世界付出的代價。一切事情都好像是發生在您身邊似的,結果造成一個個不眠的夜晚、冥想苦思以及忐忑不安。聳立在您面前的高山是多麽巍峨啊!而合作以及人與人之間善意的支持可以幫助您把它移平。


  A型血人敏感,容易受傷,但是也非常喜歡合作,樂於助人。人們總是可以在輔助職業中找到A型血的人,例如醫生、急救人員、護士、按摩師。這是一種渴望被需要的人。但是人們不應該過分地利用這一點,因為有時他也會判若兩人的!


  這很清楚,作為A型血人,您與O型血人的代表,如米歇爾·舒馬赫、伊麗沙白女王二世、查爾斯王子、米歇爾·戈爾巴喬夫或者阿爾·卡彭--這些力求實現目標的冷靜沈著的人們--有著完全不同的精神表現。您完全相反,更確切地說,軟弱,溫柔,謹慎。O型血的人想沿著自己的道路來實現目標,而A型血的人則想在一開始就實現夢想。所以如果在爭辯之後可以和解,對他們來說就會如釋重負。


  但是您與身邊的人不會很容易和解,因為您幾乎一直在等待對方邁出第一步。您等待著可以證明您討人喜愛的證據--如果您想與我和好,那麽這就表示您還重視我,還喜歡我,而且我是討人喜歡的,所以我喜歡看到你像印第安人那樣向我點燃象征和平的煙鬥。


  對您來說,與人們的交往就像呼吸的空氣一樣重要。在您的血管中還流淌著O型血的部分,那麽有時候您還可以悄悄地少一點兒親近。您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並且總是迎合他人以得到喜愛,因為您就像魔鬼害怕聖水一樣,害怕得罪他人和令人畏懼的爭辯。然而在較大的團體中這就會很不容易,因此在更大的社會中您很可能有不自在的感覺。


  當人們知道他人對自己的想法時,就會有安全感。為此,人們必須首先等待,並在聆聽和耐心中練習。從外表看來似乎十分寧靜與沈著,然而在表面下卻十分疲勞和緊張,因為您一直都在暗中擔心:我會成功還是會被拒絕呢?因為在可能被拒絕之前,您已經疏遠了,這樣,被擺布的感覺及傷害不會太強烈。您懂得其中的訣竅,這合乎邏輯。您的朋友圈子較小,並主要由忠心耿耿的追隨者組成。


  在這種血型的人中有一種特別的女人。她們是一種改造者,並且一直想為她們的另一半做點兒什麽,但是事先根本不會詢問她們的另一半是否願意被"改造"。她們尋找有問題的男人--那些不幸的,深陷在自憐自艾中不能自拔的,並且認為曾受到人們卑鄙折磨的男人。這種男人吸引著每一個想將被施了咒語的王子從沈睡中吻醒的女人,因為她們深信,在每一只青蛙中都藏著一位中了魔法的、期待著被解救以及過上更好的生活的王子。她們是婚姻中的女教皇,她們知道什麽對於另一半是好的。


  在青蛙王子的童話中,在公主的小金球掉進井裏的時候,一只青蛙幫助了她。因此,她向這只青蛙許諾"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那只(中了魔法的)青蛙,假設為O型血,堅決要求得到公主的解救,並想睡在她那"漂亮幹凈的小床"上。公主滿腔憤怒地把這只青蛙扔到了墻上,然而她看到,這只滑溜溜的青蛙竟然變成了一位英俊瀟灑的王子。


  但是這並不是為了幸福生活的充滿愛意的喚醒,而僅僅是公主的憤怒贈予了這個中了魔法的王子真實的生活!不是因為溫柔,而是由於發泄出來的憤怒破除了魔法。


  A型血的女人應該把這一段讀兩遍!因為她們也在很困難地發泄自己的怒氣。或許她們會覺得以下的言論很熟悉。一個年輕的女人說:"原本這很奇怪,因為在眾人的歡迎下我會覺得不自在,甚至毫無安全感地任人擺布。我不能和那麽多人建立聯系,我就是做不到。我從中挑選出三四個人來,然後和她們深入地閑聊。剩下的人僅和我擦肩而過而已。"


  一位34歲的工程師說:"我曾一直感到十分愉快,直到我得到了采購部經理這個職位。我想是因為我的專業能力的原因,作為領導,我有如此多的困難,所以我想最好還是退回原職。我覺得這很困難--向同事們發號施令,註意他們是否遵守規則,或只是簡單地禁止因私事使用公司電話。這對我來說實在很困難,而我用了幾個小時來想出一個盡可能友好的理由。但是很可惜我有時還是非常惱火,開始大聲叱責他們。我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強硬,所有的人都吃了一驚,其中某些人還感到被侮辱了。為此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我不能克服它。"抗議!親愛的A型血的人們,不要去克服客觀存在,而是按照您的血型生活吧!解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及時地、盡可能地立即作出反應和批評。如果精神上的激動被壓制,就會突然間爆發並令人大吃一驚,當然大多數都是在完全不當的情況下。


  一位年輕的女士說道:"我一直都把他人的話看得很重,並且可以馬上聽出來其中的含義,通常是人身攻擊或者指責。我的男朋友今天發了一條短信給我,說他很疲倦,因為我們昨天一直打電話到深夜。我馬上就聽出了指責的意思。"


  但是,如果A型血人保持安靜,不再像一個發出敲打聲的幽靈那樣斤斤計較,這樣不是挺好嗎?A型血人尋找和平的解決方法,小心翼翼地權衡利弊,並且深入地思考問題以及解決方法。他們要弄明白所有人,並且不想傷害任何人。這就是會有那麽多A型血人成功的原因。當然金錢也是很誘人的,因為它能給予您安全感。您謙遜而不奢侈,也極少炫耀自己的財富。因為您覺得使自己嬌生慣養,並且好好地對待自己也不容易。如果是來自他人的寵愛,您會說:"好的,我很樂意,請再多一點兒!"您雖然渴望得到這些,但是說"那麽,我現在就獎勵自己一次昂貴的澳大利亞之旅吧。"對於您來說太奢侈了。您寧願給站在您附近的某個人一盞他渴望已久的名師設計的漂亮的台燈。


  A型血的人有許多優秀的性格,但也並不是沒有缺點。您期望從他人身上得到的太多了,唉!如果這些過高的期望不能實現,一切好感都會在一瞬間變成失望,甚至是憤怒。


  A型血的人重視他人,但同時又害怕遭到拒絕,所以他們會先調整自己從而獲得友好。A型血的人渴望和諧和一致,因為他們不能夠輕松地回避自己的侵略性。生氣的感覺是危險的,因為A型血的人擔心當他們發泄怒氣的時候會遭到拒絕並失去人們對自己的喜愛。


  A型血的人還有什麽特別之處?和諧,親近,合作,理想主義以及對侵略的恐懼。與之相反的是天生外向的O型血人,他們開朗,追尋刺激,對社交活動感興趣,現實,早就不會如此"極為動情了"。這互相對立的一對也可以描述為一邊清醒以及客觀,另一邊多愁善感且善解人意。


  作為A型血的您會傾向於不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可能您已經想這樣做了,但並不敢,這就產生了內心的緊張,而且還積聚在一起,頸部和背部的肌肉酸痛以及失眠就是對此的懲罰。牢騷滿腹的神經質對您來說也不陌生,因此您比起其他血型的人更需要在安靜中養精蓄銳和放松。
  如果您是A型血的男性,您還有一點出眾之處。大自然賜予了這種血型的男人最大的陰莖周長。至少日本的測量表明了這一點。結果是,適用於A型血人的避孕套會制造得比較寬松。

  A型血的女性也可以為自己的天資而感到驕傲:她們是理想的妻子,因為她們能和伴侶同甘苦、共患難。


《血型的秘密》A型大全
★★★A型血的綜合特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