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秘密》B型血性格詳解—無神論者與執拗的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血型的秘密
來自星譯社: 王小亞
原著:約爾格• 艾克曼(有刪節)


《血型的秘密》B型大全 

《血型的秘密》B型血性格詳解—無神論者與執拗的


與您爭吵的人並不了解您。當然您也有"強硬"的一面,但是在那之後卻有完全相反的一面等待被發現。"只有我確信某事時,我才會去做",這就是您生活的原則。所以,人們從來不能說服您。人們必須使您徹徹底底地信服,但這已經非常吃力了。您獨自地、經過多次思考終於決定了自己的觀點並且依賴於它,難道會輕易地付出和改變一切嗎?


另一個問題是,您會不時受到頭痛的折磨嗎?理應有這麽回事。因為您總喜歡用頭來撞南墻--一意孤行。但是小心,墻有時候也會非常硬。您想做這種事嗎?是的,您想。甚至您必須這樣做。別無他法,因為您的動脈中流動著沸騰的B型血。


B代表固執和堅定。它是一種"堅定的"血型。這對您無礙,因為當事情看來對您意義重大及在正當的時候,您會盡自己的責任。但是當其他人只是期待您做到這一點時,您並不明白並且甚至會反應得過分"執拗"。
從互聯網上我獲知一條消息,有一個自稱為"無神論者"的B型血人組織了一個遊戲者社團。他的名字應該可以表達出他的信念:自由和隨意發展。在戰爭遊戲中所有的敵人都應該被消滅。另外,這種爭論的方式旨在滿足獲得競爭空間的希望。因為B型血人喜歡比賽,但不會如此直接,即不會像O型血人那樣喜歡面對面的直接的比賽。
當然,這種血型也會有"得分"可供記載,而這些您一定早就了解了。我並不想嘮叨,因為您到了最後也會知道許多或者更好地了解一切,否則只會引起漫長的討論。


"我不會在公司用我的電腦發私人電子郵件,這對於我來說太冒險了。"古德瓏·格林說道,她是一個大城市的汽車銷售員。"但是每個人都這樣做。他們說這幾秒鐘的時間無關緊要,況且公司已經吞下了這筆錢!""我無所謂,但我覺得這涉及到原則。"


從此,我們有了這個咒語--原則。原則對於B型血的人至關重要:必須有條理,行為必須合適。因為人們最終都會遵循某個原則的。
如果您的血管中流淌著B型血,那麽您一定會非常重視條理,所以雜亂無章的事物都很容易讓您煩躁。
我的一個同事將他的文具、日歷、書籍以及香煙盒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書桌上:一切都精確地相互平行地擺著,沒有一個由於傾斜而破壞了對稱和諧的畫面。他在請人吸煙之後,那個幹幹凈凈的香煙盒會再次被平行地放在距日歷兩厘米的位置。


默默地承認吧,親愛的B型血人,您喜愛條理、一目了然以及準時。
我的一個當事人在布置家居時遇到了嚴重問題。與錢無關,而是他對要求的態度:所有的一切必須相互搭配。為此,他就像站在兩個幹草堆前的那頭可憐的老驢一樣,不知道是先吃這一堆還是先吃另一堆--要不我先將這幅畫掛起來,然後再尋找相配的窗簾?但是一切當然又要和沙發相襯。那麽我應該先買沙發,最後才買窗簾?而且吊燈應該映襯出長長的墻上的那幅畫,那麽我必須首先買幅畫。但是地毯的顏色又如何呢?

這個"可憐"的人是一個成功的商人,經商有對於行為的明確的規則,並且可以按照肯定的因素計算出風險。但是在私人生活中沒有這些幫助,那麽人們別無他法,只能相信自己的感覺。但是這並不是始終如一的,而如天氣般變化無常,因此,B型血的人不會將它作為最後的衡量標準。當不能夠運用明確的規則或者邏輯不能有助於克服困難的時候,B型血的人便開始等待或停滯不前。而我的當事人"為謹慎起見"不會果斷地作出決定,寧願無家可歸,也不願意生活得不完美。這種對家居的完美要求簡直就是他的盡善盡美癖好的經典體現。


《血型的秘密》B型大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