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巨蟹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藍斯諾】上升巨蟹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巨蟹:情緒帝、愛小團體、控制欲、細膩、缺安全感

上升巨蟹:羞澀、內斂、任性、多疑、易胖體質、親和力強

【上升巨蟹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當我想得到時總是極端的滿足自己,得不到就情緒施暴。我會善待僅有的福分避免自己施暴破壞一切。我會記住沒有人在經過被傷害後還能永遠保持心甘情願。我必須珍惜這種福分,因為這種福分稍縱即逝求亦難得。如果我重覆這種循環,所有人早晚都會離開我。


  32 歲前後我將有多元化創業的跡象,當現金進來很快的同時,出去的也很快,由於我的生意容易是短期跟風,也因此在風潮過後如果得意時出手太多,最後總清時將可能所剩無幾或引來官司。我選擇放不同籃子的經營模式,在賺錢的時候我不囂張,並且懂得看準風頭見好就收。

  特別是 30 幾歲前段在事業方面有賺到錢並且累積下來的,到了 50 歲前後一年會出現感情波折或因情緒化任意投資,此時稍有失誤即血本無歸,且下一段機運將只剩身兼數職勞苦工作一條路實現。我將減少自我催眠也不過度相信他人而賭上全部,我將把決定留在激越和激情之後再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