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射手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射手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射手:宏觀態度、睿智、放蕩不羈愛自由、對所信事物狂熱化
上升射手:樂觀示人悲觀示己、玩世不恭、大腿美感、自來卷


【上升射手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有「定見過度」的問題。我看一件事很容易本位去判斷,事實上這會阻礙我了解真相,同時我又容易激動,因為不該放大的事會被我放大。我會學習站在他人的角度設身處地去思考,不因一時沖動而亂做選擇。如果我無法改變,我將容易被自己或他人誘導至麻煩的境地。


  我清楚地意識到,在面對所認定的事物時,我會以一種狂熱式地沈浸,疾速擴充知識和道理,這將直接決定對事物的理解程度數倍於他人。因此在面對自己熱愛的事業與興趣時,這種熱情也會令我年紀尚輕便已有建樹,甚至在更早時就已收獲光環。同時我行我素的本位性格也越發擴張,令我直到 30 歲前後兩年始終徘徊於傷人與犯小人事件。32 歲前後兩年,人際問題將為自己真正打開哲思之門,我獲得寶藏,但問題仍然無法解決。我選擇多聆聽、少說話、對不確定的交流上前和緩地問清楚,未來的人生也將沒有誤會困擾。

  30 歲前會花太多時間在理想與現實間飄蕩,容易因為意氣或定見而只選擇符合理念的選項前進,從而遺留著不聽人言,堅持自我,從而令道路變得曲折,也容易安於賺著不算十分高的穩定收入導致 35 歲前無所精彩。我清楚地意識到「放下自己」對我來說比對任何人都重要。我將學習把不平擱置在旁,不再影響自己的選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