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金牛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藍斯諾】上升金牛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金牛:固執、重物與欲享受、少浪費、領域意識(占有欲)

上升金牛:務實、愛囤積、外在穩定禁錮著改變的想法、嗓音好

【上升金牛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我有著「強烈渴望改變現狀」的靈魂,這源自許多無法做主的過往,當我朝新方向前進時,我會選擇保有舊選項而非因喜好去舍棄它。因為這些不願意、受人支配的選擇,事實上能成為自己未來的重要後盾。


  我最容易出狀況的是與人有關的事務,特別是感情問題。10 幾歲到 20 幾歲的機運常常讓我喜歡上不負責任的人,我會記得不要在過客身上浪費時間。我選擇多照顧朋友以備所需,節省開銷多多儲蓄,來面對接近 40 歲前最後幾年的動蕩。

  40 歲前最後幾年的動蕩來自 30 歲之後幾年的際遇,這段時期內我容易受人欺騙,過去沒處理好的積重難返,問題層出不窮的內外兩頭燒,如果硬是要堅持下去會需要大量的金錢填補,或是有其他助力可以分攤問題與壓力。我會學習保持疏離,不讓他人投我所好,當我遇到困難時,轉換面對的視角,結果將大有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