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雙魚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雙魚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雙魚:重情、持久性、曲線救國、黑暗氣、最高EQ(3宮無士星)
上升雙魚:熱情、好奇、愛交際、眼神夢幻、腳踝美感


【上升雙魚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對於自己每個階段最想要的東西,我總是非常明確。我想得到所以我想改變,為此總是不惜舍棄一切。我會隨時提醒自己不被當下的感覺沖昏頭,更不在感覺濃烈時做選擇。因為這些感覺在很大程度上是基於自己所期待基礎上的自我催眠,所以每次後悔也都是我輕率選擇的結果。如果選擇關乎到我重要的東西,失去也就意味永久。


  18 歲之後會因為廣結善緣使自己的人際網絡不斷擴張,無論是參與合夥創業還是從事傳統工作,人緣與桃花帶給我大量好處,27 歲之後將會逐漸發覺自己對外界變得挑剔,尤其對關系越近的越挑。34 歲前後一年會以自我證明、對理想追逐,或是自尊的原因選擇獨立發展。多了自由、少了助益、總之各有利弊。廣結善緣並非好壞全收,我將不再接受曖昧與不正當的機會,因為這些方式得到的好處總要去還。

  我清楚地意識到,上天給我的高情商令我有能力將很多的人與事處理到位。45 歲前後兩年,在經過一段時期的努力發展將有機會形成組織,甚至接到知名機構的橄欖枝,這也是福禍並存的開始。了解自己的立場、選擇小心做事不出格,把接觸到的人與事作為資歷與經驗,當光環隨著時間的堆積開始顯現時,「急流勇退」才是上上之策。當機會做大則是非變多,每逢有人歸功於我,我不因眼前喜悅昏頭,我會弄清那是屬於我的桂冠,還是禁錮我未來的罪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