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獅子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獅子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獅子:需肯定、自尊強、終身努力尋找自身價值
上升獅子:自信、驕傲、愛說教、自我表現、生命力頑強


【上升獅子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人生高低震幅比一般人強烈。我需要克制過度的豪氣,以及沈於玩樂的問題。我清楚地知道這些選擇將會給我的人生造成許多陷阱。我會學習對資源的儲存與善用,當擁有時不再揮金如土。過度浪費不久後必來的為資源所苦將不再發生。


  42 歲前後我仍然能保持強勢與光鮮,但是隨著我自己專註的方向改變,45 歲前後兩年將是我機運下滑的開始,但是專註方向的改變又沒法避免。未來是力挽狂瀾、還是受盡苦難,僅憑我是否謹慎細節,否則將遭受 50 歲初期一無所有重新開荒的人生。我選擇把錢用在刀口上,因為只選擇必須的、堅實的事業體,而非華而不實的,並且我會謹慎一時爽感造成的後悔選擇。

  20 歲前段是我的黃金歲月,若是我能盡早地決定發展領域,比其他人更早接觸並累積,將能在 30 歲之前擁有成果。我要選擇一個依靠專業紮實而非暴利取巧的事業,把心力放在結合自己條件,在規則與機制中找到自己突破口,搶占先機沖刺存下第一桶金。當我能做到這一切,我便可以年紀輕輕就所向披靡。我要找到一個好的導師,摒除個人意見認真學習,我任勞任怨培養自己的眼光,選擇絕對堅實的道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