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處女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處女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處女:心機、服務心、挑、嘮叨、局部完美主義、神經質
上升處女:勤奮、條理、糾結外現化、對自身外貌過度挑剔


【上升處女的人生格局】


  我必須承認我有自我放大的問題,這不僅加強了我的完美主義,更帶給我一種「對現狀無法滿意」的嚴重後效。從局部的不合理置疑整體的合理性,進而以點取面否定全盤,因此有著急轉人生,轉換跑道的可能。我會學習認清自我,拒絕註意力被拉走及胡思亂想。我會極力避免連續轉換的人生,我會選擇累積資歷與成果,隨著日積月累,我才能獲得實際的地位與尊重。


  20 幾歲我能因為天賦和成果感到優越,但越接近 30 歲越會覺得:目前的所得全配不上我。接近 40 歲時我將有一次醒悟的機會,倘若我繼續堅持自己的特別而不回歸現實,我的晚年將只能在自欺欺人的情境中渡過。我會選擇改變,我的未來沒有下戲之後的酸苦。我不選擇繼續做夢撐出樣子,我正視缺點,在失敗面前誠實謹記:現在舒服將致未來痛苦。

  20 歲前後兩年,我很容易燃起偏財投資的興趣,並且些微嘗試多能獲得不錯成果。30 歲前最後幾年,我的投資欲望變大,但運已見底,若把偶爾出現的運氣當作是擁有的常態,或無形中養大欲望將導致自己更難屈就。金錢遊戲雖然可以,卻不能當成唯一,當我能創造其他成就,我才能從內而外的感覺豐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