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天秤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天秤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天枰:冷靜、善分析、友善、圓滑、有野心、選擇恐懼癥
上升天秤:圓融、自制、渴望優雅、愛交際、善於掩蓋情緒


【上升天秤的人生格局】


  我內外合宜,但喜歡我的總是其他單位的主管。我清楚地意識到,我總是不自覺的選擇輕松,我容易片面思考就自我認定,因此事實上是不服管教,用自己的方式實際上卻沒把事做好。我會學習失利時先檢討自己,而非把責任轉嫁來置身事外。當我選擇改變態度才能成長,才能建立長久輕松的內外關系,獲得各方面的信任與支持。


  我有比其他人更多更可能的出國運,在 20 歲初段無論是發展還是讀書,也無論出國與否,我很容易分心而忘記聚焦,花太多時間去交際感情,加分的事情少之又少。倘若我不多做一些努力,之後的成果可能並不美好甚至更差。當上天給我很好的受教環境,我會滿懷感激珍惜一切,我會選擇踏實辛苦加速成長。

  35 歲之後會迎來真正獨立創業的機遇,而源動力也只是之前的感受,讓自己不再願意上班,同時想擁有自己的格局,故 35 歲之前最重要的是事就是存錢。此外雖然桃花會帶來好處,但我不想受制於人,能不接受就不接受。35 歲之前,如果我選擇放棄壓抑欲望、只遵從自己的意志的話,將大幅度縮小我的格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