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雙子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雙子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雙子:愛傳遞、孤高、孤獨感、最高IQ (水海無相位、3宮無海王)
上升雙子:愛交際、少專註、骨架小、不易胖(金星未落牛或2宮)


【上升雙子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我能輕易地沈浸在動用小聰明而獲得的爽快感裏,事實上這些自鳴得意也是未來一無所有的前奏曲,我會把這句話刻在心裏。我隨時都應該做最有承擔力、最有責任感的選擇。也才不用到老了還要羨慕別人,也才能得到並享受屬於自己的豐厚果實。


  35 歲前後我很容易因為當時需求而做出較出格的選擇,婚外情、剽竊他人、遊走法律邊緣等。雖然當下不易有事,但會在 45 歲前後出現狀況。屆時若無流年吉星補正將開啟顛沛流離的人生。我選擇務實、規矩的方式營生,絕不過度自信任意賭註,並從日常去習慣「限制選擇尺度」。

  倘若 35 歲前後無事發生,另一時間點也會發生在 50 幾歲,那時會為了特定目的使金錢到處周轉形成挖東補西的局面,最怕金錢計算得太過聰明缺乏彈性及臨時應變,若是又有其他意外,將成潰堤之穴兵敗山倒,並影響未來 10 年以上。我絕不選擇超過能力 300 - 500% 的超貸,也不高估自己的調度能力,收入 50% 以下的計劃才是安穩並能承擔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