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對話】之二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
分享星星▼TOP 年度運勢 / 星座年運 / 生肖年運
貓石對話之二月小喵喵2018年運勢
標籤: 星座年運

   未來的一年對於二月小喵喵來說簡直是心想事成順風順水的一段時間,過去的三四年里你們可真的是憋屈的不行,感情搓火,事業糟心,人際關系也莫名其妙的各種小人作祟,而在未來的2018年,我可以很大聲的說,你們簡直是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了。





   愛情上,我這里要說的是,已經有了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將會進入很是甜蜜的一個階段,但是我這里也得提醒你們一句,蜜糖既是毒藥,雖然很是甜蜜,但是你們也會發現對方有著這樣那樣的小心思,當然,如果你們可以把這些小心思忽略不計,那麽這一切還是很美好的,但是如果你們實在是無法忽略這一切,這甜蜜對你們來講就真的有點疼痛了。


   沒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在2018年可以說桃花簡直開掛,但是你們也會有點糟心,你們會分不清那些人是真是假,我卻想提醒你們一下,何必那麽認真非要分一個真假,對你們好,你們就接受,對你們不好你們就走人,其實很簡單的一個事情,你們千萬不要太執著於所謂的真假,感情這東西,往往就是假作真時真亦假,別太在意的,反而會讓你們舒服。


   事業上,我這里要說的是,不管你們是不是真的有本事,2018年你們的好機會都會層出不窮,雖然說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可是這次你們就算是沒有準備,好機會也不會跟你們擦肩而過,你們不用擔心究竟這是怎麽回事,要知道命運這東西真的是誰也說不清,你們也不用擔心你們能不能很好的完成,到了最後關頭,一定會有個人出現,給你們的事情直接推進,簡直都要嫉妒你們的好運氣了,這可真是開掛一樣的順遂了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正財直接給你們砸暈了的一段時間,拿錢拿到手軟說的就是你們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消化系統,甲狀腺,肺部,以及右側的腿部以及下腹部。
延伸閱讀:


標籤: 翻譯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文章區

推薦:【貓石對話】之2018年小喵喵綜合運勢

翻譯:​​​​​​【斯蒂芬】木星天蠍座行運
翻譯:​​​​​​【木星系列】本命/行運木星逆行特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