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下周重要星象 10.2—10.8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
分享星TOP :每周運勢/ 星座周運勢/生肖周運勢
#alex2017星座運勢#
下周重要星象(10.2—10.8)
假期快樂。


即便是在假期,是不是也要對星象有一點了解,然後盡可能的避免一些問題呢?在這一周,金星跟火星與冥王星延續三分相,金火兩顆星也會保持著相遇的結構。





是否還記得我說過,一般金火在一起就會跟感情、金錢有關系,這一次還有冥王星的能量加入,我相信這個假期即便你有輕松愉快的時刻,但有些很現實的問題還是要去談論一下的。這些問題勢必跟感情、金錢有關系:

1、 有些感情剛剛開始磨合的小情侶或者新婚夫妻,也許你們面臨著一些適應和轉化,什麽適應呢?類似於彼此的生活節奏、生活習慣,或者是生活中存在的一些缺點,這都是需要去包容甚至要去適應的。那麽這個時期,也許是一個很不錯的磨合期,可我更建議你們,如果有讓彼此不舒適的地方,盡可能早點坦誠相見的談論一下,以免忍耐導致最後怨氣增加。
2、 交往了一段時間的人,這一周開始,也許是因為假期的原因,也許是你們恰好覺得彼此感情到了一個需要認真面對和為長遠未來想一想的時間了,所以可能會面見家長啊,帶給朋友看看,或者是讓你認為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知道你們之間的事,得到他們的祝福。當然,身邊的人肯定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私人情緒和私人看法,但我覺得現在是你們堅持的時候,也是為以後做更多努力的事情——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想法是對的就好。
3、 會很想要表白,也或者在這個時期你暗戀了,喜歡上了一個人,現在是摸索和探索階段,不過這個階段會給你一些真相,例如對方是不是喜歡你,對方是不是單身等等。
4、 金錢花銷的問題,有些人會慷慨一點購買物品給家人、給朋友或者其他人,這屬於你自發的主動的慷慨的行為,但如果你遇到直接開口要的人,那麽就要打一個問號了,為什麽呢?或者憑什麽呢?在這一周,你也需要處理一下理財、投資方面的東西,避免損失,同時你也要關註一下是不是要動用保險,投保,或者提出理賠。
5、 這一周,可能依舊會存在一些跟情感、婚姻相關的新聞(社會、娛樂新聞)出現。

火星跟土星也會發生刑克,這是容易急躁、氣憤的時期,很容易有無名火,爭執,抱怨出現,火土刑克時期,也會容易引發一些正面沖突,比如國際局勢緊張,國與國之間的外交關系變得捉摸不定,有些進展。在我們生活中,則是容易遇到素質低,脾氣差,急躁的人,導致出現情緒碰撞。


這一周,我們將迎來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我覺得很特殊,這種特殊性來自於對我們內心上的影響,就像是:終於,我決定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我希望迎來新生活。這是一種勇氣,更是一種決定。我相信每個人在10月的上旬中旬期間,都會逐漸出現這樣的感受,為自己找尋新的目標,想要嘗試轉型,或者未雨綢繆給自己鋪墊未來的路。



10月正式來了,轉發一下,讓自己10月擁有好運氣。
以上是對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這一周,太陽、上升白羊座、金牛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也許你身邊再次出現一些看不順眼的人和事,但如果跟自己無關,不要輕易幹涉。另外,這周小心財物遺失或者損壞,部分人這一周要處理一下感情問題和糾紛,或者要與某個人重逢。
標籤: 星座周運 / 每周星象
推薦:【Alex 】2017年9月星座運勢(文字+視頻) 
推薦:【Alex 】2017年9月運程:請對你自己負責任 
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