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新月 | 2017年最後一次新月許願,我們一起來許下新的願望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新月 | 2017年最後一次新月許願,我們一起來許下新的願望
原創 /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來自Alex大叔
標籤:◑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12月18日,新的一次新月來了。

這是一次能給你帶來希望、樂觀的新月。因為這次新月發生在射手座。


最近因為水逆的關系,許多人可能遭遇了大大小小的“糟心事”,有的人莫名其妙的破財,有的人則是行程不斷的被調整,也有人,則是感情分合,這些事情都有些讓你喘不過氣來,甚至你也會開始發現,為什麽日子就不能平淡一點,簡單一點呢?生活就是一場冒險——這是這次新月想要傳達給你的。






射手座的新月還有一層主題,那就是站得高,才能看得遠。許多人被當下的一些事情所禁錮著,迷惑著,例如一段已經遠去或者已經是回憶的感情,你停留在原地不願前進,但傷害或者離開你的人卻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也許這次新月會幫助你從這個困境中離開——你最後總能明白,未來出現的也許才會更加適合你。

另外,也許你現在苦於生活中沒有目標,或者即便擁有目標,你也覺得好像距離有些遙遠——有些人則是迷茫著,我不知道要如何去下手經營或者管理,又或者靠近自己的目標。


那麽,別怕,這次新月,同樣也會幫助你。

我一直很喜歡射手座的能量,那就是它內在的天性擁有著樂觀和冒險競爭,並不是說他們不在乎那些痛和錯,而是他們知道,那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一個人,不可能只有優點,那些缺點,也同樣塑造了自己。我希望每一個人,通過這次射手座新月,明白到內心那一個倔強、自信、勇敢、樂觀的小孩還停留在那里,TA從未離開過自己。


當你覺醒了這股能量,你會發現,當下的一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這次新月過後,水逆就正式進入結束倒計時了。所以,你看,新月之後,光明總會來臨。

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感謝你我的努力。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12星座在射手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2月18日14:30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註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2月18日21:10—北京時間12月18日21:33分以及北京時間12月20日03:33分—12月21日10:29分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8日14:30分——12月18日22:29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12月18日14:30分—12月18日21:09分以及12月18日21:34分—12月18日22:29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8日14:30 至 11月20日14:29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2月18日14:30分—12月18日21:09分以及12月18日21:34分—12月20日03:32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註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麽?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里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麽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獲。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誌,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2星座在射手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註: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擺脫非議和口舌

我希望可以盡快處理好法律方面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組織並舉辦一場活動

我希望可以獲得地位的晉升或者物質的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留學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購置到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擺脫誤解

我希望可以學好語言

我希望可以美容整形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解決財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與某個人的信任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建立更親密的聯系

我希望可以獲得競標的資格或者中標

我希望可以備孕

我希望可以順利做手術

我希望投資可以收益

我希望創業可以順利



雙子座

我希望比賽可以成功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參加面試

我希望可以獲得offer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易房屋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工作少一點阻礙

我希望壓力少一點

我希望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度假旅行

我希望債務、欠款可以解決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獲得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出版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增加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表白

我希望可以備孕

我希望可以升職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被人看到自己的才華

我希望可以更加自信

我希望不要那麽容易與他人爭執

我希望自己的話被人更重視

我希望可以順利生子

我希望可以美容整形

我希望可以順利投資

我希望可以繼承一筆財產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書稿和研究

我希望可以出國

我希望可以移民或者處理戶籍問題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搬家或者裝修房屋

我希望家族中可以迎接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家族事宜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別人可以更信任我

我希望可以加薪升職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我希望可以中獎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可以增加異性緣

我希望可以少一點是非口舌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減脂塑形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購置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入學或者留學

我希望可以順利聯誼、相親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完成稿件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增加賺錢的渠道

我希望可以投資收益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對某個人的依賴

我希望別人對我更加信任和有好感

我希望工作中盡可能少出狀況

我希望可以得到上級的重視與器重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和異性緣

我希望可以改變自己的個性變得更優秀

我希望可以出國度假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增加異性緣,帶來情感機會

我希望可以參加面試

我希望工作中獲得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除合作、合同或者某個法律形式的文件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

我希望可以搬家、裝修順利

我希望貸款盡快處理好

我希望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幫助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能夠做好情緒管理

我希望可以減脂塑形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獲得培訓、提拔、調任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靠山幫助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或其他需要辦理的業務

我希望可以投資收益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順利

我希望可以獲得假期

我希望可以更換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或者領養寵物



水瓶座

我希望有更多的休閑時光

我希望可以跟好友聚會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新客戶,新的貴人

我希望可以獲得異性緣,增加感情機會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度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通過某個考試

我希望可以通過審核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與誤解

我希望可以正式簽約

我希望可以獲得offer

我希望可以去其他城市發展



雙魚座

我希望自己事業機會變得更多更好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競爭力和不可取代性

我希望自己地位變得更高

我希望可以加薪

我希望可以組織一場活動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項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問題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或者參加培訓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備孕、生子順利

我希望可以賺外快,兼職

我希望投資獲得收益

我希望房屋問題盡快解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每周星象 / ◑新月/◑火星 /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推薦:【Alex】10/10木星進入天蠍座
推薦:【Alex 】2017年12月星座運勢:最後一次水星逆行,來了
延伸閱讀:
【判答】12星座哪些人能在年底前再撈一把金?
【艾菲爾】恐怖預言:今年冬季你要留意那些『運勢轉變』?
【艾菲爾】精靈占卜:農歷年前,誰是給你帶來好運的貴人?
【海百合】神準占卜:如今過年像過劫,今年你能過個富裕年嗎?
【pandora占星小巫】十二月占星運勢![詳細版]
【靈犀喬木】2017年12月星象預報及星座點名
【判答】無死角深扒射手座:他們憑什麽放蕩不羈愛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