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2018年天秤座年度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年運)Alex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撰文|Alex(楊綋堃) 微博|@Alex是大叔 微信|astro_alex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天秤座 你並不是一無所有 回顧2017:
2017年,對許多天秤座來說應該是至關重要的一年,許多天秤座就是在這一年,命運迎來了某個轉折點——坦白說,有些人的人生迎來了一個全新開始,而有一些天秤座則沒有那麽幸運了,他們似乎要重頭來過,也許有一部分天秤座內心會認為——也許我變得像是一無所有了,可能你生命中最看重的一些東西正在漸漸失去,有些人是名聲,有些人是婚姻,有些人是家庭。2017年,我想說你們的生命軌跡迎來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這其實是木星的影響。有人會說,木星不是幸運星嗎?為何我還會遭遇這些事情呢。





但你是不是還記得,我說過木星也是一顆膨脹的星體,再細節微小的東西,在木星的催化下也會被放大——所以有些天秤座的過去歷史,也被翻閱了出來,那些歷史有好有壞,如果你過去很低調地做了好事、善事或者低調的努力、耕耘,木星會給你帶來好的結果,這就是我前面所說,有些人的人生迎來了一個全新開始,你們會變得更加鬥誌昂揚。但,因為你過去犯過錯,或者因為失職,或者違反了某些規則,現在木星將這些瑕疵、黑點暴露出來了,你可能會被指正、批評、經歷口舌,甚至官非。在2017年的時候,如果你還記得我在寫你們年運時說的話,應該還記得我說過:合久必婚,合久也會分。合久必婚,許多天秤座在2017年找到了自己的另一伴,或者跟原先的另一伴結婚了。也有一些非單身或者已婚的天秤座,在生活中突然意識到——這個人不是我想要的,這個人身上有太多我無法忍受的東西,跟這個人在一起我沒有辦法去將就,所以選擇了分開、離婚。2017年,許多天秤座會考慮這一點,你甚至有許多時候會質疑身邊的人,TA適合我嗎?TA是對的人嗎?也許你在2017年年末的時候就得到了答案,甚至更早之前就得到了答案。現在的你,不管是全新開始的天秤座,還是從頭來過的天秤座,2018年都會給你們帶來新的機會,只是人生軌跡,就此改變了。

進入2018:
2017年的時候,天秤座迎來了某個難題,這個難題可能是金錢方面的困擾,可能是跟房子有關的問題,也可能是工作中出現了一些危機,你需要轉折、轉行、跳槽(並非出於你自願的,你可能顯得很被動)。但進入2018年,這些問題都會逐漸解決,因為木星會進入你的金錢宮位。你有11個月的時間去改善你的收入狀況,可以說你今年是有賺大錢的機會的,天秤們,今年你務必做好理財,把平時喜歡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盡可能的收斂和改正,因為你會發現今年有許多地方值得你投入和花錢,而且這些錢不是你想不花就可以的。木星會進入金錢宮位,這個宮位也是一個價值觀的宮位,從2017年,你經歷了某個重要的事件,這個事件跟名譽、情感、工作有關,就是因為你經歷了這件事,你可能從心態、價值觀上獲得了轉變,也許你從前很和善,選擇盡可能做一個“好人”,以大局為重,或者是你會替公司、另一伴、他人著想,但你卻發現他們並不覺得你是善良的,甚至可能反咬你一口——我不得不說,你們對這些事情的發生很氣憤、很失望,當然,你也會對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開始反思——你會覺得,難道我以前的為人處世的方式是錯誤的嗎?難道好心的付出就得不到應該有的回報與尊重嗎?當然不是,木星進入你的價值觀宮位,你會從內心開始獲得轉變,也許你會開始變得更現實,你更懂得先考慮自身的利益,或者說你在不損害他人的利益的前提下,如何做到不影響自己的利益——這很難,但你可以做的到,因為你經歷了太多,早就對這些事情看的很透徹了。

相信我,木星還是給你帶來好運的,但就像我之前所說,務必多做好事,好事才會被木星催化,如果你犯錯,木星也會催化你的負面的一面放大,今年木星給你工作帶來好的消息,但這些消息可能來自遠方、其他城市,甚至可能是不同領域的工作機會,也許你會沒有信心去勝任,但相信我,你可以,如果你覺得值得挑戰,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工作機會,它會讓你在新的天地創造出好的成績。今年1月到3月這段時間,工作機會很多,你可以考慮是不是要跳槽,或者跟他人合夥創業,盡可能的避免跟家人、好友合作,因為容易引起紛爭。

木星也會讓你想要變得更好,今年你可能會矯正牙齒、整形,或者給自己買一份健康的保險,或者給自己投資更多,但記得,不要亂花錢,我還是要提醒你,今年有許多花錢的地方。例如,你的家庭。

土星在今年開始將停留在你的家庭宮位,且停留近兩年半的時間。從今年開始,家事會變得更多,也會讓你有些頭痛,類似父母之間爭吵、家族之間因為某個利益而出現矛盾,這個矛盾很大,甚至可能讓一部分家族之間的關系變得惡化,所以你要小心,盡可能讓自己的原生家庭遠離這些負面的影響。另外一點,就是跟家人有關了如果你有兄弟姐妹,他們可能會出現一些人生的困境,這些困境可能跟健康、小孩、婚姻有關,如果你是家庭中的主心骨,那麽他們需要麻煩你的地方會變得很多,你會變得很操心。另外就是你父母之間的關系,也許關系會變得很微妙,或者他們的健康值得你時常的關註,父母如果年紀很大了,或者本身體質不太好的,那麽今年我更建議你定期帶他們去做健康體檢,這樣會讓彼此放心。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如果你已經有小孩,那麽小孩的問題今年會被探討很多,有一些天秤座可能已經離異或者你是未婚先孕但卻跟當初的那個人斷絕了來往,那麽土星會讓你變得很辛苦,這份辛苦只要度過就好,這期間你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我知道這會讓許多天秤座覺得生活艱難,或者沒有目標,可是你自己以及小孩以及你的家人就是你的目標,請你相信自己可以度過這個難關。

今年你依舊會關註房產的事情,如果你去外地發展,需要租賃房子或者在外地購買房產,今年是有許多機會的而且機會會很不錯,另外如果你在去年買房,那麽今年可能會交房或者提交尾款或者要裝修了,這個過程很煩躁,會有很多問題出現,需要你親自處理,不要找代理公司。

我以上說的關於家庭以及關於房子的事情需要全年都註意,但尤其在今年3月到6月的時候會比較棘手,在這個時期你需要努力一點,有毅力一點。

今年在工作中,你會特別有幹勁的,因為你想證明自己,原先的公司或者曾經的合作夥伴也許會回頭找你,想要你重新加入公司,但你未必想要這麽做了,另外今年在1月到3月以及下半年8月到11月這段時間,你非常有機會加薪、提拔,或者被外派、借調,或者成為某個地區公司的負責人,或者升職為高層。今年在事業上你會得到你應得的,去年虧欠你的,今年都會償還回來(以另一種方式)。

天秤座們,你們很在乎自己的感情吧,今年天王星會暫時離開你的情感宮位,在5月到11月的這段時間,你會得到一個答案,這個答案是跟要不要結婚,要不要在一起,要不要重新在一起有關系,有些天秤可能會複婚,或者跟某個人正式結婚,也可能是你等待許久的某個人給了你回應,有一些而天秤座甚至很長情的等待了一個人幾年。2018年會將這份等待畫上一個句號——你解脫了,或者你成功了。

2018年,一切都是嶄新的,你會營造一個全新的人生,這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你的從不放棄和不服輸的精神,我相信,命運會給你最好的答案與結果。

感情運:
有伴的天秤座,今年感情還是帶著不穩定的因素的,一方面是天王星的原因,特別是在今年1月到4月以及年底的這段時間,特別容易發生一些狗血的事情,或者你們計劃外的事情,今年如果你們沒有打算要小孩,則要註意這一點,因為容易懷孕,如果你期待新成員的來臨,或者領養小孩,今年也會成功。一些天秤座可能會談及複婚,複合的事情,但今年5月到11月這段時間會證明自己這個想法是不是正確的,另外,今年你們可能會有異地的情況發生,或者你們其中一方要去外地發展,國外留學等等。今年依舊是結婚的高峰期,一些天秤座今年會正式完婚了。但註意,千萬不要作,不要任性,因為可能會嚇跑對方。甚至因為雙方家庭的問題而影響你們的感情與婚姻。單身的天秤座,今年命運很奇特,你會有許多奇妙的感覺,甚至有緣分發生,這種緣分就像是不經意的偶遇、巧合,你可能會跟某個人重新聯絡上了,或者你們重新點燃了火花,今年同樣會遇到新的人,這些新的人也會在工作或者物質方面給你帶來幫助,天秤座們,你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或者寄托了,這種寄托,未必是一個人,也或者是一種信仰,你會變得更強大。
*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翻譯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 / 星座年運文章區

推薦:【Alex 】12星座2018年12星座年度運勢

推薦:【Alex】10/10木星進入天蠍座

推薦:【Alex】木星進入天蠍座對社會大環境的影響

2018年運標籤 :  翻譯星座運勢 / 星座年運 /  生肖年運 /紫微年運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