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奇】星象預警| 1月新月, 你的許願指南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星座女神星象預警| 1月新月(二), 你的許願指南
莫小奇/許願/新月/星象


新月時間

開始:GMT+8. 2018年1月17日10:17

位置:「摩羯座26度54分」

最佳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

GMT+8. 2018年1月17日10:17-2018年1月17日14:29 2018年1月17日16:33-2018年1月17日20:21有效許願時間:(精確合相發生後48小時之內)

GMT+8. 2018年1月17日10:17-2018年1月17日14:29 2018年1月17日16:33-2018年1月19日19:51





避免許願時間:(“月亮空亡”時間)

GMT+8. 2018年1月17日14:30-2018年1月17日16:32

GMT+8. 2018年1月19日19:52-2018年1月20日04: 26

(ps. 新月是對集體性影響,12星座都需要了解和註意)

Q1 新月許願方式的問題

許願無特殊儀式,沒有規定一定要在什麽地點才能許願,無論你是在家里或戶外,任何地點都可以許願。只需在新月告知的時間範圍內,參照你上升或太陽星座的許願內容,將願望寫在紙上、微博、手機備忘錄均可,願望不超過 10 個。

建議:

1、 願望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願望。

2、 許願建議只是參考,你也可以自由地許下自己想要的其它願望,跟上次一樣也沒關系。

Q2 人不在中國應該怎樣選擇許願時間?

一般新月許願時間的時區是按照 GMT+8中國北京時區,適用於采用該時區時間的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國家,則需要調整時差才行,最好也采用北京時間許願就好。

Q3 願望實現之後,需要還願嗎?

新月許願是一種藉由星象周期而發展出來的,通過意識專註力的提升來幫助願望實現的有效方法,因為許願並主體是你本人,所以也不存在需要還願。

Q4 如果新月許的願望沒有立即實現,還有必要繼續許願嗎?

新月所許下的願望一般會有一定周期才會有實現,尤其是當前到下一次新月開始的期間,所發生的天象影響力的持續期是一個月?還是三個月?半年?那麽在這段期間,都是你要為自己的許願事項付出努力的時間段。如果沒有實現,你也可以在下一次新月時繼續許願加強你的願力。

Q5 請問願望不能超過10 個的原因是什麽?

主要是不希望因為願望太多分散新月的力量,原理上會建議所許的願望是你最關註的需求。


1月摩羯座新月許願建議


上升太陽在白羊座

許願範疇

名譽/公眾形象、事業規劃/目標、事業取得成就、上下級關系、社會責任感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上得到領導和老板的認可,證明自己的價值;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積極正面的形象展現給身邊所有的人;

我希望可以給自己不斷制定新的小目標,腳踏實地最終完成自己的大目標;

我希望可以真正為自己活一次,重新規劃自己的職業跑道,做出成績;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與上級/下級之間的關系,在輕松的工作環境中完成工作任務,也不斷地超越自我;

我希望可以擔負起自己應該去承擔的責任,做一個別人眼中可以很靠譜的人;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許願範疇

順利辦理簽證、護照;接觸/學習更多外國文化;制定出行計劃;考試順利;心靈層面不斷提升;順利處理法律事務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自己的護照和簽證;

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出國旅行,給自己一段完全放松的時光,清理自己的負能量;

我希望可以有時間靜下心來讀一些好書,吸收正能量的文化;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狀態去學習、複習,應對接下來的重要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自己和他人的糾紛;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許願範疇

財務/保險糾紛有新的進展;投資順利、得到回報;夫妻關系更加和諧;健康問題得到改善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在保持穩健的節奏下,投資獲得更高的回報;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自己的財務糾紛、保險問題,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和諧、幸福的夫妻關系,不斷激發出我們對彼此間的愛;

我希望可以不斷堅持下去鍛煉身體,合理均衡飲食,時刻關註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申辦信用卡有了新的進展,讓自己可以學會合理的分配金錢;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在財務上得到家人或是朋友的幫助/饋贈;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許願範疇

多方洽談合作;建立新的合作關系;與過去的朋友聯系;求婚順利,婚後幸福;訴訟案件有了新進展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空出時間來與過去的老朋友/合作夥伴聯系,不斷促進一個良好的關系圈;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發展出更多有可行意義的合作關系,為自己的將來鋪好路;

我希望可以求婚成功,在不斷完成小目標的基礎上,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浪漫的婚後生活,不要讓柴米油鹽磨光我們之間的愛;

我希望可以給一直不相信我的人“一記響亮的耳光”,用事實說話,讓對方沒有還手的能力,打一個漂亮的反擊戰;

我希望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公司,與合夥人之間的關系融洽,在共同探討的基礎上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許願範疇

學習專業技能;拓寬工作範疇;得到面試邀約、收到入職通知信息;跳槽成功;整理、提升辦公環境質量;更換辦公地點;制定健身、減肥計劃;領養/照顧寵物;培養服務意識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報名專業的課程對自己目前的能力做出新的提升;

我希望可以不斷得到面試邀請,讓自己找到一個真正想去付出熱情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得到入職通知邀請,讓自己可以真正走進職場;

我希望可以跳槽成功,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發展平臺;

我希望可以清理現在的辦公環境,讓自己可以開心且專心的完成工作;

我希望可以制定一份減肥計劃,將強身健體的任務量化到每一天;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飼養寵物,給自己一個暖心的陪伴;

我希望可以給大家最直接、準確的幫助,讓大家在需要幫忙的時候想到我;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許願範疇

創意靈感不斷迸發;聚會/玩樂機會增多;投資獲益;積攢更多的人緣;遇到適合自己的正桃花;現有戀情進展順利、甜蜜;備孕/生產順利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想出更多有趣、有創意的點子讓枯燥、乏味的工作和生活變得輕松起來;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空閑時間參加朋友間的聚會、將一直緊繃的弦慢慢松下來;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與朋友去聽演唱會,近距離的接觸一下愛豆,感染積極向上的力量;

我希望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親和力,擁有不錯的人緣;

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丟失在地球上的另一半靈魂,遇到正緣桃花;

我希望可以備孕/生產順利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許願範疇

家中長輩身體健康;家庭關系和諧美滿、買賣房屋順利;找到更好的住所;與鄰里溝通順暢;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騰出更多的時間與長輩、家人相處,聽聽他們想說的話和年輕時的故事;

我希望可以帶家人去做一次全身檢查,及時知曉她們的身體狀況,對於身體出現的緊急情況可以做好準備;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和諧美滿的家庭氛圍,家和才能萬事興;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房屋的問題,不會遇到不靠譜的中介和不合法的租賃/買賣合同;

我希望可以遇到不錯的合租對象,一個安全的租住環境;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許願範疇

出差安全;旅途愉快;學習順利、考試運氣佳;溝通順暢;文件/合同處理順利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避開出差中出現的突發狀況,順利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

我希望可以有時間計劃著手一段愉快的短途旅行;

我希望可以靜下心來好好複習,順利完成自己的考試;

我希望可以學習到更多與人溝通的技巧,巧妙化解每一次的人際危機;

我希望可以快速並且仔細地處理好有關文件、合同方面的問題,不去拖拉進程;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許願範疇

財務狀況;個人積蓄;價值觀;物質生活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正確意識到自己的財務問題,樹立正確的金錢觀念;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自己的債務問題,對自己可支配的金錢做到心中有數;

我希望可以做到不論在什麽時候都可以保持一個正確的價值觀;

我希望可以不論在怎樣忙碌的環境中都不忘記享受生活,不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


上升太陽在摩羯座

許願範疇

遇到心儀的桃花;增強個人魅力,人緣能量;管理身材、外在;培養自己的性情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的魅力被身邊人註意到;

我希望可以改善一下自己的整體氣質,增強氣場;

我希望可以遇到不錯的對象,真正開始發展一段穩定的戀情;

我希望可以好好管控自己的身材,學習改善自己的外在形象;

我希望可以在時間的打磨下,讓自己的性情得到磨礪;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許願範疇

提升夜晚睡眠質量;學會留出適合的私人空間;關註精神層面的健康/心理健康;謹防小人出現;心智上獲得成長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改善一下目前的睡眠質量;

我希望可以擁有一個不錯的精神狀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希望可以避開他人的惡意陷害,讓自己在一個良性的競爭環境中取得勝利;

我希望可以不論在怎樣的境遇下都不放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

我希望可以能有更多的時間去獨立思考,為自己做出適合當下的新規劃;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許願範疇

聚會機會增多,結識更多人脈;貴人幫助;團隊/同事關系融洽;創業順利;實現自己的追求/夢想

許願示範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朋友們享受生活;

我希望可以參與公司的活動、團建,處理好與同事間的關系;

我希望可以結識到更多的人脈關系,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關系網;

我希望可以對現有的朋友圈進行整理,將那些消耗自己的關系剔除掉,更換“新鮮的血液”;

我希望可以在創業的道路上越來越順遂,實現整個團隊的目標追求;

以上內容是星座女神就2018年1月份的摩羯座新月提出的許願建議和指導,其中提及到的方面都可以進行許願,最後女神祝願大家經過努力後願望早日達成。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延伸閱讀:
👉(新月)迪萬-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播下愛的種子
👉(專題)阿西娜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黎明的山巔
*
【柒爸】摩羯座新月許願 | 從今天的10點17分開始
【pandora小巫】新月來了,就是現在!快來一起許願吧
【唐綺陽】新月祈願:魔羯新月
【Alex大叔】新月 | 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指導說明
【新月許願】20181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說明
【莫小奇】 摩羯新月,你需要知道的影響
【曼陀羅華】摩羯新月,你該學會的,鐵石心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