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原來你是這樣的獅子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原來你是這樣的獅子座
原創/唐綺陽 唐绮阳看星星

獅子座,大家對此星座的第一印象應該不離愛表現、希望被矚目。這當然一點也不錯,小時候班上會舉手自願當班長的小朋友,八九不離十是獅子座。

不過,這只是單獨的一面,獅子座還有很多的面孔,很值得我們去瞭解:


獅子座是太陽

獅子座的你們有鼓動群眾的能量,就好像太陽給整個太陽系熱能一樣,的確太陽是地球所以存在的原因。






獅子座象徵了能量、活力跟勇氣,是一般人公認具備領袖特質的星座。

但這不是表示,每個獅子都一定會當領導,這誤會大了。

很多獅子不但不像領導,反而是一個非常襯職的員工,他們絲毫不敢擔負領導的重責大任,你們會很誠惶誠恐,而且這個擔子太重了,請不要用這麼大的帽子扣在自己頭上。


彆扭矛盾的獅子
獅子座的另一面其實是挺彆扭的。

當獅子座感到不安或被否定,就會失去變得更好的可能。你們會被自卑與自我否定襲擊,然後退到一個很幽微的暗處,連出門都不太願意。


這不是太陽守護的獅子座樂於看到的,你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他們想要向陽,想要成長,所以突破困境成為太陽獅子的重大課題。


喜歡依賴的獅子
轉換環境是突破困境最好的方法。而要看似王者風範的獅子座轉換環境,比想像中更需要周遭人的幫忙。

因為你們顧慮超多,金牛座想轉換環境是只要有錢,膽子就很大,獅子座不是,除了錢還顧慮面子

你們很希望別人幫你把環境準備好,比如說:「你可以幫我申請學校嗎?」、「我到那邊以後我要找誰?」、「我什麼都不會,那我要吃什麼買什麼用什麼?」,你們依賴成性。

獅子座希望有人幫他把手續辦好,甚至希望「你可以陪我去一陣子嗎?」如果是搬家,獅子座也會說「搬家好麻煩」,或者是擔心「那如果新環境沒有舊環境好怎麼辦?」



獅子會提出一大堆恐懼與害怕,或是找命理師問「我這樣真的好嗎?」而且就算你告訴他結果會好極了,這還是不能安慰獅子。


你們還是會擔心、緊張、害怕,所以如果有個正當名目,比如因工作而被外派,是不得不做的事,反而還蠻好的。

因為一旦你們被踹出原本的舊環境,其實是可以很堅強的。對獅子凶一點以及規定獅子,都是説明獅子的最好方式。


當獅子座沒有後路,潛能就會發揮無遺,說不定你們還會發現「其實我能力很強,做得很不錯,大家都很欣賞我,早知道我就早點來,真快樂。」而恢復自信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這樣的獅子座,你有見過嗎?


請給身邊的獅子多一點點的愛與關注,讚美他,督促他,他們定會回報你更多的溫暖與熱量。

唐綺陽聊12星座
*
【唐綺陽】我們都欠白羊座一個道歉!
【唐綺陽】處女座,我知道這才是最真實的你
【唐綺陽】原來你是這樣的獅子座
【唐綺陽】天蠍座:我們這樣算黑你了嗎?
【唐綺陽】來聊聊魔羯,被誤解為無趣其實超有趣的星座
更新中...

******
標籤:唐綺陽星座分析 星座專題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