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犀喬木】12星座每週提示:4.9-4.15 水星逆行末期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201849-15
以下內容請同時看太陽+上升星座
1-2天誤差
標籤: 星座周運






火相星座
白羊 | 獅子 | 射手
本周重點是胸懷與利益


白羊座
自我感覺:你很想證明你在團隊中的價值,你此時非常具有自信,而且有跡象表明你有加薪升職的希望。
容易出現的誘惑:職場內部的秘密消息頻傳,似乎都對你有利,甚至有人暗示在幫你大忙了。
破解的方式:職場中所有的交情都只為利益,因此你要清醒地意識到誰與你有著相關的利益,這是擊破所有謊言的關鍵。


獅子座
自我感覺:很多人誇讚你的專業度很高,職場新人易得到直屬上司的稱讚。工作會更加賣力。
容易出現的誘惑:你的直屬上司只誘惑你賣力地工作呢,但對你什麼承諾都沒有,你很可能在忙碌了一段時間後就氣餒了。
破解的方式:別只知道低頭苦幹,給自己每天留出一段自我提升的時間——看看書,或自學某項技能。


射手座
自我感覺:辦公室內的讚揚聲不斷,同事之間的相處非常融洽,讓你充滿了幹勁。
容易出現的誘惑:你自己的認識有問題,你以為做完了這個項目或忙過這陣子,你會得到很好的報酬,但一切都只是你個人以為,行動之前你並未與任何人有過確切的約定或承諾。
破解的方式:多運用你的直覺,而不是理性。如果你感覺不好的事,就需要謹慎了,不要替自己找藉口或妄圖猜測他人的想法。


土相星座
金牛 | 處女 | 摩羯
本周重點是志向與行動


金牛座
自我感覺:換新的造型,或是獲得了某個新的身份。覺得自己的路從此與眾不同了?
容易出現的誘惑:小心某個團隊趁虛而入,趁得你得意忘形,多讚美誇獎你一番,於是找你做什麼都容易了...遠離不道德或觸犯法律的行為!更要小心那些甜言蜜語的機會,很可能對方利用你獲得了財富,而你不僅一無所獲甚至還可能承擔法律責任。
破解的方式:相信你的第一眼感覺,對方說的好聽話就自動遮罩吧,想想你一看見對方時是怎樣的心靈感應?有伴者注意愛侶的忠言逆耳要聽。


處女座
自我感覺:有很多人期待你的分享,大家覺得你見多識廣,或者是善於分析實情,圓你當一回老師的夢。
容易出現的誘惑:如果你剛剛陷入一段愛情,那麼激情之餘請留一點清醒。你目前很容易被蒙蔽了雙眼為愛做各種錯事。
破解的方式:如果你不能百分百確定,就找最信任的親友來幫你判斷,所謂旁觀者清,你雖然大部分時間理性,但一旦投入愛情,你就不管不顧的。


摩羯座
自我感覺:浪漫的機會來了,別太過被動而錯過機會。有伴者和愛侶玩樂的時光多些,而不只是忙於工作。
容易出現的誘惑:你深入愛情的桃花園中,不過某位親友可能害怕失去你的友誼,或嫉妒你的運氣,而會勸導或恐嚇你這個愛情機會不現實。
破解的方式:你要判斷愛情的真實性,非常簡單——對方是否很支持你的事業,別錯過一個事業兼生活的好伴侶哦。


風相星座
雙子 | 天秤 | 水瓶
本周重點是交流與直覺

雙子座
自我感覺:有一筆暗財將進賬,或者一個賺錢的點子已在你的腦中呈現,或夢中得到一個重大啟發,解決了你目前頭疼的問題...
容易出現的誘惑:不論你是否要和別人分享你的絕好計畫,你遇到的人或團隊都想從你這裡獲得最多的利益,他們甚至對你沒有可靠的承諾,只想事成之後把你一腳踹開;或者是你鼓動了大家支持你,而你卻拿不出可以執行的計畫來。
破解的方式:如果你的計畫還不完善就好好努力吧,別輕易和別人分享你的半成品。


天秤座
自我感覺:有人最近和你分享利益,或者你找到了一份兼職的機會;亦或你從家庭中分得一份財富;也易有新的工作招手...這是財運良好的一段時光。
容易出現的誘惑:你可能考慮離家近或可以在家辦公的新工作,但是這也許只是對方想吸引你注意而這麼說,事實並非如此。亦或家庭內有財產之爭,有人想法有騙你放棄你的利益。
破解的方式:好好靜下心來想想,你在家庭中的貢獻和你的價值,不要忙了半天忽略了自己在別人眼裡值多少。


水瓶座
自我感覺:近日的居家生活很舒適,也許是喬遷新居,也許是添置新傢俱,也許是與戀人剛剛開始了甜蜜的小日子,也許是居所內有開心的聚會...
容易出現的誘惑:有秘密戀情者,享受著緊張刺激的偷情生活;已婚者內心總想爭取在家庭中的地位,而花錢無度討家人開心;涉及房屋租售的機會華而不實,輕易不要決策。
破解的方式:今年就是好好工作是王道,別想學別人迅速致富,也別浪費情感在閒雜人等身上,否則大好的事業機會白白擦肩而過。
輸入
水相星座
巨蟹 | 天蠍 | 雙魚
本周重點是較量與默契


巨蟹座
自我感覺:人際非常好,個人魅力得以彰顯,甚至通過好友或愛侶的關係,即將加入有前途的團隊。
容易出現的誘惑:就在很好的機會之下,你可能被競爭對手嚇住,或者同你有競爭關係的人,會故意混淆你的視聽,使你又陷入了深深的困惑中。
破解的方式:你的身邊總不乏有真情真意的好友,別懷疑好友是隨便恭維你,鼓起勇氣來!有伴者會得到愛侶的支援,甚至是受到愛侶的逼迫而走向成功的。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天蠍座
自我感覺:新面孔將出現,也許是事業合作者,也許是愛的伴侶。志同道合的人會讓你變得話多。
容易出現的誘惑:你很容易對新的面孔動情,也許你已有愛侶,也許你單身,不論是哪種情形,你意識到有些危險,你可能愛了不該愛的人,亦或最終你發現是自己一廂情願。
破解的方式:別忘了你的直覺很敏銳,而且今年你的人際關係不錯,看上去喜歡你的人不少,因此提醒自己別看見什麼人都往愛情的路上拐哦。


雙魚座
自我感覺:你有機會在群體中展示個人才華,或顯示你的表達能力。
容易出現的誘惑:有新團隊在向你招手,邀請你與之交流、切磋,你會得到眾人的誇獎。但是這個團隊也許是急於用人而這麼做,亦或這個新團隊內部存在很多問題,有激烈的內鬥。
破解的方式:有疑惑多問有經驗者,或你該交個懂法律的朋友幫你。重要的決策之前你先向專業人士諮詢。


******
標籤: 星座周運
彙總: 【靈犀喬木】2018年星象預報及星座點名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