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霽】十二星座的婚姻好壞的關鍵點:巨蟹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座愛情 / 愛行配對 

婚姻好壞的關鍵點:巨蟹座


原創@ 晨霽


  本文所有提到的星座,都以上升星座為主,同時參照太陽星座。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巨蟹和巨蟹也是不一樣的。雖然巨蟹座是一個非常充滿情感的星座,他以關心照顧別人為底色。但是他婚姻成敗、質量好壞的關鍵因素卻在於它的對宮摩羯座上。



  也就是說巨蟹座的婚姻需要非常多的忍耐、承擔、責任心。如果巨蟹能存在一種這樣的思想:因為他是我的女人(或者男人),我就會無條件的好好的對待她。在她受到傷害的時候好好保護的。不會成天覺得我吃虧了,哪怕是自己一個人在付出,也會諒解對方。甚至會想如果他離開了我,他可能就活不下去了,所以我更要好好去照顧他。一般這樣的情況,總有一天會收獲很好的婚姻。就是說,困難只是暫時的。

  反之,如果一個巨蟹座,非常善於逃避責任,甚至有的巨蟹座一分鐘都不能忍耐。遇到煩心的事情就會逃避。那麽這樣的巨蟹座可能很早就會逃離婚姻。他們會感覺到婚姻就像一所監獄,分分秒秒都是束縛。或者婚姻就是一個沈重的擔子,只有承擔沒有享受。如果能夠把監獄當成一種修行,把擔子當成運啞鈴,這樣的巨蟹才能在婚姻當中尋找的樂趣。

  打一個比方,對方遇到健康問題,需要巨蟹座好好照顧。這個時候,如果一個巨蟹座,逃避責任,可能此時就會離婚,然後巨蟹座會再婚,再遇到類似的問題。如果一個巨蟹座能夠無私的去幫助對方。對方常常會好起來,以後也會回報於巨蟹座。由此兩個人產生更加親密的感情,穩定的婚姻。

  巨蟹的婚姻常常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去考慮別人付出多少,至少我是付出的,我坦誠了。我做到了我該做到的。這些特質都會讓巨蟹座的婚姻穩定和諧。過分計較別人的問題,是沒有用處的。

  另外一點,巨蟹座婚姻中常常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現實問題。太過充滿理想,太在乎自己的情緒,這些都是婚姻當中的障礙。只有把現實問題都處理好,都承擔起來,才是婚姻成敗的關鍵點。
  同樣的,巨蟹座在一開始找合適對象的時候,最關鍵的一點是看他能不能承擔。如果一開始他就是不能承擔的,那麽你選擇他以後,他的不承擔,也將會成為你們婚姻當中最重要的問題,唯獨可以做的就是你自己默默的去承擔。很顯然,巨蟹座選擇林妹妹那種身體柔弱的,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苦惱。


  就是說,巨蟹座的責任和承擔,不僅僅是自己要做的事情,而且在選擇對象上,也是考察對方的關鍵點。對方的承擔和不承擔,同樣決定了,未來的婚姻的質量。
延伸閱讀:

標籤: 星座愛情 / 愛行配對 
更多的:【晨霽】12星座婚姻好壞的關鍵點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