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新月 | 一次讓我們得到治愈的新月來了,一起來許願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新月 | 一次讓我們得到治愈的新月來了,一起來許願吧
原創 /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11月18日,我們迎來新一次的新月。

我喜歡發生在水象星座的新月,因為它會療愈我們的內心。也許你最近意識到了自己有些懷舊,脆弱,也容易在情緒上崩潰,甚至你會覺得有些孤獨,不被理解。你看,我們時不時的就會放大內心的悲觀情緒,或者突然陷入某種想要冷靜一下,獨處一下的境況里——這說明,我們的情緒需要被治愈了,有一些情緒需要被清空一下了。






那麽,這次新月會幫助你。

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有著強大的力量,這股力量是修複,也是重生,有一些人最近變得有些異常敏感,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也想著是不是遠離這個地方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了,是不是就不用處理了呢——逃避的想法很強烈,但你知道,我向來不推崇逃避,因為那只會讓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我們好好面對一下,處理一下可以嗎?

現在就是最佳的時期。

這次新月,會治愈我們許多,但前提是,你需要先將問題剖開來,面對它,對癥下藥,需要溝通的及時溝通,需要解決的盡快解決,哪怕這個周期有些長,最起碼已經有想要改變的想法了。

天蠍座的新月也許我們面對內心的恐懼,你在害怕什麽?

—怕對方不夠愛自己。
—怕自己不夠優秀
—怕自己無法勝任一份工作和任務
—怕無法通過一個考試
—怕失去
—怕一切無法按照自己想法、需求甚至貪念來進行的人與物

新月的發生,會將這些恐懼與擔心鋪開來,讓你去直面,現在是最佳的反思時機,讓你意識到哪些是你多慮了,哪些是自己太過自私又或者一廂情願。

要經歷改變之前,你需要先打破原先的平靜,你能做到的,我相信你。

希望我們可以借助這次新月的力量,好好跟內心交談一下,然後治愈其實很堅強但偶爾也會脆弱的它。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獲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12星座在天蠍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1月18日19:42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註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1月18日19:42—北京時間11月19日02:59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月18日19:42分—11月19日03:41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11月19日03:00分—11月19日03:41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月18日19:42 —11月20日19:41分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麽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1月19日03:00分—11月20日19:41分)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註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麽?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里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麽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獲。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誌,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註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里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2星座在天蠍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註: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野心勃勃完成自己的目標
我希望可以順利脫離瓶頸和困境
我希望可以盡快解決財務糾紛和財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改善與某個人的信任,脫離尷尬的狀態
我希望可以受到尊重、認可
我希望工作中可以完成指標
我希望可以解決情感糾紛和情感矛盾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建立新的人際關系
我希望可以盡可能促成當下的合作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提升吸引力,獲得桃花機會
我希望可以擁有面試、跳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學習方面的資源和機會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法律、官非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的難題可以盡快解決
我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入職、離職手續
我希望參與慈善、誌願者的活動
我希望可以比賽、寫作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提拔
我希望可以度假、休息
我希望可以解除誤會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更加自信
我希望可以遠離那些負能量和消耗自己的人
我希望可以勇敢的表白
我希望可以提升吸引力和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被人看到自己的才華和長處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完成團隊項目和合作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家族矛盾,家庭關系變得和諧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房屋相關的一切問題
我希望可以得到長輩的信任與尊重
我希望可以相親順利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再次聯絡上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順利面試或者跳槽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學業、考試、培訓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有寫作的靈感並順利完稿
我希望可以改善體型,可以順利減肥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重逢
我希望曖昧的關系明朗化
我希望可以建立好的信任、合作關系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搬遷、體檢
我希望可以更換交通工具、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被人重視,器重,可以升職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問題
我希望去新的環境生活、工作
我希望可以做好理財規劃
我希望某個人可以不再糾纏自己
我希望可以度假休息
我希望可以正確處理人際糾紛
我希望工作指標可以完成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開始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樂觀、積極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人,新的朋友,新的客戶,新的資源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通過提升自己,遇見更好的伴侶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有兼職機會
我希望投資收益或者有其他賺錢的渠道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擺脫舊日困擾自己的回憶與過去
我希望可以從低谷中好起來
我希望可以更自信,自己的目標更明晰
我希望在工作中獲得認可,少出錯,以及上級提拔
我希望可以在團隊活動中更加出色
我希望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解決工作與生活中的難題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課程,留學或者跨專業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或者更換電子產品
我希望裝修、搬遷房屋順利一點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人脈資源可以拓展
我希望招聘、面試都順利一點
我希望可以有投資機會或者被投資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貴人,有靠山
我希望可以工作上進心再強勁一點,完成野心與目標
我希望可以獲得好人緣,提升魅力,吸引力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族內部的關系
我希望可以有備孕、生子方面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金錢問題得到解決

█水瓶座

我希望工作進入新的高度
我希望自己更加高瞻遠矚,對生活更有追求
我希望可以解決工作中的困境與難題
我希望可以被人看到自己的閃光點,有戀愛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解決與朋友、家人之間的矛盾
我希望可以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或者獲得新的工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易房屋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審計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海外旅行或者去國內其他城市旅行
我希望可以定居在某個地方
我希望可以規劃留學,海外發展
我希望辦理證件,處理戶籍,法律相關的事情順利一點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老朋友重逢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項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業務報表,指標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與提拔
我希望上級對自己的態度好一點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人際糾紛和口舌少一點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每周星象 / ◑新月/◑火星 /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推薦:【Alex】10/10木星進入天蠍座
推薦:【Alex 】2017年11月星座運勢:好勝心會幫助你解決問題
推薦:【Alex 】2017年11月星座運勢(視頻)
延伸閱讀:
翻譯:【專題】傑米•帕特里奇:2017.11.18天蠍新月-更熱了
翻譯:(專題)阿西娜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召喚
【靜電魚】這個新月還是不適合許願
【裴恩】天蠍座新月來臨,是否帶來絕地反擊?
【 判答】又一輪新月來了!大破大立的時候,12星座如何才能見得光明
【占星師Annemilk 】天蠍座新月即將形成
【道不精】近期星相&天蠍新月到來,鳳凰重生也須浴火涅槃。
【Alex】下周重要星象_天蠍新月11.13—11.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