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ey先生】關於新月滿月許願和月亮空亡時間的說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翻譯星座運勢/ 每日 / 周運 / 月運 / 半年運 / 年運 / 星象分析 /心理測驗
關於新月滿月許願和月亮空亡時間的說明。

Eskey/文





我以前發布許願時間是計算空亡時間的,當時也不推薦大家在空亡時間許願,但後來我發現其實不需要介意。月亮空亡是說月亮從一個星座跨到另一個星座 ,那段時間月亮沒有任何相位關系,在蔔卦占星中,月亮燃燒之路,月亮空亡,暗月都是不吉利的。在魔法儀式里,也不建議在月空的時候使用魔法儀式,有許多禁忌。
但後來發現這些理論並不能平行套用在新月和滿月許願上,因為很多新的占星師沒搞明白,新月許願的核心是什麽,這個問題也是我當年犯的錯誤。我講一下,拿新月許願為例,這是 Jan Spiller 提出的理論,借助月亮周期的力量,強化自己的願望。
大家註意,是借助月亮的周期,不是起始點,也就是說新月開始,月亮一直前進奔向滿月,這個許願力量就會一直存在,不需要在乎你許願的那個時間點是不是空亡,換句話說,許願的重點是月亮行走的軌跡而不是出發點。這個問題存在很多爭議,當年我也很困惑,最後沒辦法我只能利用實證法,我用了大概兩年時間去跟蹤每次月亮空亡許願的效果,和粉絲一直觀查,我們發現其實月亮空亡並不會直接影響你許願的實現程度。

說的可能有點複雜了,一個許願大家多半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沒人在乎那麽多技術細節,那我就說句實話吧,其實許願就是個心靈寄托,你不努力還是不行的,想脫單就好好打扮自己,提升自己。想要事業就加倍努力堅持不懈,好運不會眷顧天天躺著的不幹正事的人,許願可以,但是別沈迷。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每周星象 / ◑新月/◑火星 /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推薦:【Eskey】10月10日《木星進入天蠍座》影響你明年的運勢
推薦:【Eskey】2017年11月星座運勢
推薦:【Eskey先生】2017下半年運勢 
推薦:【Eskey先生】2017年12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唐綺陽】新月祈願:天蠍新月
(新月許願)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許願指南
【藍藍占星】利於消解小人、增加福報的許願日
(新月許願)2017年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許願指南
【Alex】新月 | 一次讓我們得到治愈的新月來了,一起來許願吧
【靜電魚】這個新月還是不適合許願
【裴恩】天蠍座新月來臨,是否帶來絕地反擊?
【 判答】又一輪新月來了!大破大立的時候,12星座如何才能見得光明
【占星師Annemilk 】天蠍座新月即將形成
【道不精】近期星相&天蠍新月到來,鳳凰重生也須浴火涅槃。
【Alex】下周重要星象_天蠍新月11.13—11.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