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用五句話形容你的星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 / 星座愛情 / 星座專題 /血型的秘密 /大叔吐槽星座
用五句話形容你的星座

原創/唐綺陽看星星
標籤:唐綺陽星座分析




開創星座
白羊、巨蟹、天秤、魔羯

第一句話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看似好相處,其實是隱晦的大男人,顯性的大女人,霸氣!骨子里是黑道,順我者昌逆我者!

第二句話    先往壞的地方想就不會失望

習慣性悲觀,為了不要自己太失望,什麽事都先往壞處想,發生好事也不敢太高興!

第三句話    人情是我的罩門

受困於人情壓力,不隨便答應,答應了就無法隨便離開;人情可以左右他,有人介紹的就非得賣個薄面,打過招呼的跟沒打過招呼的,待遇截然不同。喜歡任用家人朋友等熟悉的人,因為信任。

第四句話    來,我告訴你

愛說教,像上課一樣,很容易一說就沒完沒了,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的才學,要有自己的徒弟。

第五句話    我這麽做是為了世界和平

怎麽樣都要冠冕堂皇,愛面子。


固定星座
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第一句話    討厭很假的人

非常在乎真誠與否,也會測試對方。

第二句話    叫我阿宅

骨子里想當廢物,愛吃,伸手可及之處都有零食,懶病重,能懶就懶,一有更簡單的工作就想馬上換!

第三句話    不笑時看起來比較兇
待人真誠,不太懂人情世故,或知世故而不世故。個性很直,人際關系上容易受傷。

第四句話    情緒很原始
當他們有話要說時,其實溝通意願很強,只可惜,溝通的能力有問題:比如情緒太激烈,使別人只註意到他們崩潰的情緒;或口吃結巴;或講述事情時沒有重點。

第五句話    最怕沒進步

喜歡勵誌與上課,換個新環境才能突破挫折。


變動星座
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第一句話    我五年前都是這樣做的

特愛倚老賣老,碎念個沒完沒了, 變動星座自認成熟又有觀點,所以很愛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大家,甚至只是『聽來的』或側面學來的只言片語,被他們加油添醋地表述一番後,竟很像自發性的智慧。

第二句話    天塌下來也沒關系 (才怪!)

其實很悲觀,假樂觀與真悲觀,用天塌下來也沒關系的態度防止自己掉進深淵,對人性沒信心。


第三句話    機會主義者

機會有兩種,一種是偶然得來的,一種是自己努力抓住的。

第四句話    朋友間的好人

慈悲心腸悲天憫人,助人為快樂之本,在朋友間,包容性妥協性配合度都高。

第五句話    不按牌理出牌

想法詭異想象力豐富的怪傑,但自己卻覺得自己很正常,適合用在發揮口才、社交、企劃、想點子等等的領域。更牛一點的人物,就像提姆波頓、史蒂芬金這類。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星座分析 星座專題
延伸閱讀:
【唐綺陽】在職場上最容易“一走了之”的四個星座!
【唐綺陽】我的12個把炫耀當飯吃的星座朋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