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大叔】新月 | 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指導說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星象分析

新月 | 20181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指導說明
原創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2018年的第一次新月許願,來了。

人人都在說,新的一年都要開始有新的計畫和狀態,那麼這次新月,也許就很應景了。

因為它發生在——摩羯座。





在占星學中,摩羯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十宮,每個人都無可避免的有關聲望,世俗,社會地位,工作以及大大小小世俗事務的宮位元。

這次新月,也許恰好能激發你對“未來”的一些嚮往。

你想取得怎樣的成功?
你想獲得怎樣的回報?
你想爭取到怎樣的資源?
你想跟什麼樣的人接觸?

以及更重要的是,你對當下的處境和現實,有著怎樣的評估。

有很多人懂得知足常樂,也有人不停的改變和提升自己而改變自己的需求,這都是個人的選擇,而這次新月,也許就是讓我們審視當下的處境:

我過得好嗎?
我快樂麼?
我對結果答案滿意麼?
我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麼?

如果你自己得出了結論和答案,那麼這次新月恰好可以幫助你依照自己的選擇來做出一些改變。我喜歡土象能量的原因一直都是它們真的懂得舍、得,這股能量總是在最適當最合適的時期告知我們要如何取捨,如何爭取。也正因為如此,我們肯定會遇到一些選擇性的難題。

但當你把個人的未來放在眼前考慮時,也許心中就會出現答案了。

很高興,新的一年我們能夠迎接這樣的能量,告誡自己,時刻應該與現實、理性為伍,你才不會迷失方向。

耐心並虔誠的許下自己的願望,通過自己以及宇宙的幫助,去實現它吧。

感謝你我的努力。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摩羯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1710:17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1714:30—北京時間11716:32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71017分——11718:16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最佳許願時間為:11710:17分—11714:29分以及11716:33分—11718:16分)

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1710:17 12910:16

(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1710:17分—11714:29分以及11716:33分—11910:16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
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
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
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回心轉意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12星座在摩羯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在事業上有更強的執行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訂一個事業合作協定
我希望可以拿到與某個品牌、組織、集團合作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升職加薪
我希望可以更換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能順利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獲得他人的尊重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的魅力和吸引力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在學術領域有所突破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結稿件或者其他涉及需要寫作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有旅行的機會和假期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件、戶籍、國籍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可以好好處理異地戀情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留學
我希望可以得到offer
我希望可以順利打贏官司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人順利見面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而贏得尊重、認可、信任
我希望可以可以得到健康的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雜亂的感情關係(比如多角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投資並且盈利
我希望可以開設海外帳戶或者配置海外資產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口舌是非
我希望金錢壓力可以得到緩解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獲得更多許可權和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揭穿謊言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一段認真的感情、合作、友情關係
我希望可以合理解決壓力和繁多的工作內容
我希望可以有成熟、長輩、貴人來幫助自己
我希望可以取得某個研究、工作上的成果或者成功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面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獲得加薪、晉升
我希望可以中獎或者有獎金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休假或者完成工作的交接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個人的社會福利帳戶或者其他需要操作的手續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或者照顧寵物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處理好房子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招聘,組建團隊或者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工作中少一點難題,即便有難題也可以解決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的幫助
我希望可以少一點單向付出多多關注自己
我希望可以心態樂觀積極
我希望自己能堅持執行自己的目標和計畫

處女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一點勇敢一點
我希望自己可以大膽的去表達愛並且把握愛的機會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吸引力和,魅力
我希望可以獲得貴人賞識和發掘
我希望自己的才華被肯定和重視
我希望可以發表個人作品或者完成個人作品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工作中有更多的表現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的糾紛和矛盾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搬遷、裝修、修繕或者房子的其他事宜
我希望可以可以順利解決一些誤解、誹謗、中傷
我希望可以順利得到長輩的認同或者尊重
我希望工作中有晉升的空間與潛力
我希望可以成功策劃一個活動、比賽或者工作專案
我希望工作中能夠有良性的競爭關係
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中有更強的競爭力而不被取代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移民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勇敢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家、裝修房子
我希望可以修復一段友誼或者合作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參加比賽
我希望可以順利完成寫作或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要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順利取得某個執照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
我希望可以旅行、休假
我希望可以通過一次考試
我希望可以解決曖昧關係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取得某個offer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財務問題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管道和方式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獲得獎金、提成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美容整形
我希望可以建立一段新的合作關係
我希望能夠跟某個人足夠坦誠、信任
我希望在工作中可以少一點錯誤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
我希望可以被調任或者外派
我希望可以繼續深造學習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摩羯座

我希望自己不改變初衷,繼續努力學習
我希望可以獲得他人的尊重與幫助
我希望可以擁有更多的社會資源來完成想做的事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通過某個審核、審查或者某個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感情、合作中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時間去關心家人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身份被重視或者社會地位提升
我希望可以跳槽順利或者被人發掘才華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或者解答心中的一些疑惑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或者照顧寵物的健康
我希望可以排解內心的焦慮和憂愁
我希望可以不停留在過去,努力向前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法律問題
我希望工作中多一些信任和許可權的提升
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中盡可能能得到公正的對待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簽證、戶籍的事宜
我希望可以購買房子、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曖昧和多角關係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跟某個好友、同事之間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多陪伴家人照顧家人的健康
我希望可以順利提升知名度和曝光量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金、分紅、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購買房產或者其他對自己重要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或者晉升
我希望可以獲得新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拓展人脈,認識新的貴人和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獲得地位上的提升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或者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勇敢表白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版權、隱私方面的問題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新月
彙總:【新月】新月許願運勢指南彙總
彙總:2018土星在摩羯座對12星座的影響
延伸閱讀:
👉(專題)阿西娜2018年1月17日摩羯座新月:黎明的山巔
*
【新月許願】2018117日摩羯座新月許願說明
【莫小奇】 摩羯新月,你需要知道的影響
【曼陀羅華】摩羯新月,你該學會的,鐵石心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