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 】直覺測驗: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最新文章 /心理測驗專區 / 艾菲爾 / 唐綺陽 /命理文章專區

直覺測驗: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嗎?
原創/唐綺陽看星星

Q. 你的朋友拒絕了旅行邀約,你直覺他是因為什麼原因?

1人生遽變沒空閒

2旅伴及地點都有意見

3突然生大病需要治療

4已有其他旅遊計畫






準備好了嗎? 解答來嘍!



















=



=



=



=




1. 人生遽變沒空閒

【自我指數100%

貫徹始終,只做自己
你是個很有個性的人,不在乎別人的眼光,至始至終都會做自己,例如:若你是個性活潑的人,即便到了安靜的環境,你也會不失自己的希望炒熱氣氛,而變成安靜場合中最high的那個。


2. 旅伴及地點都有意見

【自我指數20%

人好配合,隨環境改變
你是個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而願意配合別人的好人,經常是身處什麼環境就會沾染什麼氣息,學習力強,能隨環境調整自己。也因為願意嘗鮮、所以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因此能在任何場合演什麼像什麼。


3. 突然生大病需要治療

【自我指數200%

非常固執,不管他人
你是一個不在乎別人眼光的人,基本上覺得事情不需要與人溝通,自己做決定就好,所以事情遇到你只有「你說了算」的份。


4. 已有其他旅遊計畫

【自我指數50%

在乎眼光,被說就改

你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是害怕輿論的類型,很願意順應環境,所以「自我」的程度其實是隨著周遭人數多寡而定,若人多又被指名「你很自我哦!」,你會馬上表示願意合群的配合大家。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心理測驗 艾菲爾心測唐綺陽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