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給12星座的脫單秘笈:學會這五招,每天都能過上情人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 / 星座愛情 / 星座專題 /血型的秘密 /大叔吐槽星座

12星座的脫單秘笈:學會這五招,每天都能過上情人節
原創 /唐綺陽看星星/金星

今年的情人節還是一個人過的嗎?
沒有關係,學會下面的五招,讓你魅力爆表,天天有桃花。

請大家參考自己的金星星座喔!
3分鐘幫你更瞭解自己哦。






金星在白羊座
第一招
不要再剪你的頭髮了,把所有會讓頭髮變硬的東西丟掉,換上會令你頭髮柔順滑溜的慕絲,或者戴上一頂帽子,拜託拜託,我們一起來為你的俏麗加分,不要再讓別人以為你是個野孩子了。

第二招
這點是專給女生看的,當妳的微笑吸引到某個男生時,切記,十分鐘之內都不要去拍他的肩膀,否則可就當場「破功」。另外,男人也是有分等級的,遇到一般個性的妳只要忍耐個十分鐘別去拍他,但如果不巧對方是個害羞的男生,妳可要在第一次約會時忍上一整天、甚至忍耐一輩子!

第三招
帶一個比你還像流氓的朋友出門,就可以突顯你的嬌小可人/溫文儒雅。

第四招
我知道你受不了,但是為了異性緣請一定要忍耐,穿上你的套裝/裙子、走路慢一點,千萬不要踢正步,也千萬不要踢路上被踩扁的飲料罐。女生請畫一點妝,我知道妳已經夠美的了,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欣賞素顏之美的哦!

第五招
如果說,在交談的前十句對話中,你都沒有發飆,就可以賺到一個男/女朋友,這樣的好事你要不要?


金星在金牛座

第一招
所謂的「社交辭令」除了「你好」、「我吃飽了」、「天氣不錯」以外,請你想出最少十句跟人交談的話備用,以免要用的時候辭窮。

第二招
千萬不要笑到讓別人以為你在傻笑,微笑也是要有節制的,中間偶爾穿插一兩句話,才不會讓人完全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值得笑那麼久。

第三招
基本上,你的異性緣很好,甚至好到讓人嫉妒的程度,但重點是:你能不能把這些異性留住?請務必對別人的示好有所警覺(因為你有時會看不出來別人在對你示好)。

第四招
請帶一個聰明伶俐的閨蜜在身邊,長相平庸但口才俐落的為上選,如此便能突顯你的優點,反而會引人注目。

第五招
請跟隨當季流行,多看流行雜誌。我知道你很有品味、我也知道你很有想法、甚至還是別人的服裝設計師,但是拜託,你的造型請交給別人來打理。


金星在雙子座

第一招
我需要告訴你如何增加異性緣嗎?你的異性緣應該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強的;但也正因為如此,你的異性就像流水般從你的面前流走。當你周遭的朋友全都受惠於你而有了另一半,你卻還是孤家寡人。

第二招
每個人都跟你有過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情,但都被你全盤否認。小心落到聲名狼藉,得到花花公子/花花公主的封號。金星雙子有以上兩種,請評估實際情況看看自己是哪一種。

第三招
你有沒有朝令夕改、朝三暮四、朝秦暮楚、張冠李戴的嫌疑?這是妨礙你異性進展的大毛病,請你先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好嗎?

第四招
當你訂定標準或說了什麼重要的承諾時,麻煩先用筆記下來,免得又忘記了。你總不想在人前當個不守信用的人吧?

第五招
千萬不要在你的另一半面前大談當年的戀情,或是侃侃而談和對方分手卻依舊是好友等等的話題,因為這會讓人聽了很害怕:他們會誤以為你現在周遭的朋友全部都跟你有過一段。


金星在巨蟹座

第一招
當你要瘋狂大笑前,請先觀望一下左右是否有異性存在。

第二招
羞澀是好事,但如果變成自閉就不妙了;適度的大方、自然呈現你的情緒,反而會使別人覺得你非常可愛。

第三招
跟人說話時,剛開始當然可以眼簾低垂,看來我見猶憐沒有關係;但如果交談了十句以上,你還不看著對方,人家可能會懷疑你的眼睛是不是有毛病。

第四招
說話直白一些,你那講話拐彎抹腳的技巧,不會讓人墜入愛河,恐怕只會會讓人墜入五里霧中。若異性一句玩笑話會讓你馬上臉紅,請繼續保持下去,這是你在吸引方面唯一的優勢。

第五招
如果你對參加party像洗馬桶那麼熱衷就好了。


金星在獅子座

第一招
拔掉你的假睫毛、脫掉你脖子上的毛毛圍巾、把你的鞋跟調低一點,千萬不要讓皮靴筒高過你的膝蓋,你的異性緣就會好一點。

第二招
雖然你光芒萬丈,但是小心光芒射傷別人,反而讓人落荒而逃;即使你像舞池中的鏡球般耀眼,但是身旁無人伺候的孤獨國王/女王也是挺可憐的。

第三招
長頭髮的,不一定要大波浪,偶爾紮起馬尾也不錯;短頭髮的,不一定要染成金色,有時候黑色也很好看。

第四招
你要戴名牌手錶、穿名牌衣服我都不反對,但你的寵物狗狗不能也穿名牌!另外,切記不要讓你的另一半覺得自己變成了你的狗!

第五招

快去看看漫畫「白鳥麗子」,她就是一個典型「處理不當」的金星獅子。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金星在處女座
第一招
請不要再用「你那麼愛乾淨,要不要到我家來打掃?」這種話術來邀請另一半到家裡玩,謝謝。

第二招
請不要再用「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我深深覺得我們倆實在很合…………,因此………,所以…………….,還有…………,所以請你嫁給我好嗎?」這樣的長篇求婚演說,小心在另一半答應之前,所有的人都要把你轟出去了。

第三招
我知道你沒有戴骨骼矯正器,但是別人不知道。

第四招
如果這是你跟對方第一次見面,請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袖口和領口的污漬;另外,千萬不要提醒他/她,不會有人感謝你。第二次見面,不要再看著那些地方皺眉頭好嗎?

第五招
把你要求別人的部份,統統都轉過來要求自己,你一定會是世上最受歡迎的人。


金星在天秤座

第一招
請把你把追異性的心得寫出200條,分給你的閨蜜,你不用再增加異性緣,你需要增加的是同性緣。

第二招
唉,我還能說什麼?你根本就不用我來教,你可不可以來教教我?


金星在天蠍座

第一招
神秘一不小心就變成詭異,小心你那意味深長的微笑,會讓人誤以為你被附身了。

第二招
你講鬼故事的能力絕對是一流,但千萬別把這本領帶到談情說愛的地方去。

第三招
我知道你認為裝可愛很肉麻,但是請你一定要擦腮紅。

第四招
不知道你反不反對?但是你若願意露一下(男生當然是露胸膛囉),你會更迷人,不過請小心,通常同性也會被吸引來。

第五招
不管你有沒有自覺,你身上通常會陰氣森森;在別人掛符來驅邪之前,我建議你自己先掛一個。把身上的邪氣袪一袪,你的異性緣會更好。

金星在射手座
你很受歡迎,太受歡迎了!不管是海內海外、上山下海、人或動物,你的魅力無遠弗屆。重點是,這麼受歡迎幹嘛啊?


金星在魔羯座

第一招
只是交朋友嘛,不要緊張,別急著打聽人家的身世和薪水高低;只是交往嘛,又不是要談結婚,別計較約會的錢是誰出,小心你的小氣會變成你們再進一步的障礙。

第二招
我知道你討厭蚊子蒼蠅,但是你大掌一揮,有時候連蝴蝶蜜蜂都被你打死了,多可惜啊!

第三招
我想請問你:除了制服以外,你還有沒有別的衣服?

第四招
再請問一下:除了黑色灰色白色,你的衣服還有沒有別的顏色?

第五招
請記住,來的人不都全是要來占你便宜的,所以請一律微笑以對在先,在你對人家下判斷前,先聽聽朋友的意見。


金星在水瓶座

第一招
請先確認你的性別,這很重要。

第二招
請拿起你的筆,界定一下你所謂的「異性」,這也很重要。

第三招
一般人吸引異性的方法,你只要拿來反其道而行就對了。

第四招
我們的標題是「受歡迎」,請你先定義一下自己的受歡迎。我知道你很受歡迎,但請認明我們現在談的是受異性歡迎,你好像不只受異性歡迎,連天上飛的地上爬的,你好像也很受牠們歡迎。如果你想談戀愛,可不可以把範圍縮小一點?

第五招
如果你承認上述的描繪,恭喜你,你已經成功的向前邁進一大步了。


金星在雙魚座

第一招
如果在這個地區你已經跟七個人戀愛失敗的話,請你換一個地方戀愛,那不是你的地盤。

第二招
你跟前任、前前任男友的悲慘故事,跟現任男友沒有關係,他是無辜的,拜託你別再說了。

第三招
有的人真的只是來安慰你的,真的不是對你感興趣,真的。

第四招
當你闖禍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眼睛閉起來就沒事(就像有輛車快撞向你,一定要跑開,不然只有被撞死的份)。

第五招
少看點電影吧,(這些只會讓你越來越覺得人世間不夠美好),只會讓你愛情失敗得更快。人生跟電影本來就不一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
標籤: 唐綺陽愛情星座愛情星座專題金星
延伸閱讀:
【Geo】金星星座,掌控你愛情命運的星座
【唐綺陽】金星告訴你,你愛上的人有什麼樣的星座特質
【唐綺陽】和這五個星座女戀愛最辛苦,其中有你嗎?
【唐綺陽】哪些行為會毀掉你們的感情?乍見之歡,不如久處不膩
【唐綺陽】12星座的愛情地雷,不想分手就不要踩
【艾菲爾】即日起!金星入雙魚帶來戀愛大好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