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2018年保本為重 有錢就去玩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TOP / 日最新/心理測驗專區 / 艾菲爾 / 唐綺陽 /命理文章專區
@蘇民峰peter #蘇民峰#2018年保本為重 有錢就去玩 (視頻)


根據本刊每年初訪問蘇民峰的經驗,他預測大市的升跌位、高低點多是節氣,「節氣都有遲有早」。去年底他已沽售手頭上大部分股票,投資戶口有一半是現金,現正等待他預測的轉勢點再入市,「120日、24日、45日,呢幾個位都有機會轉跌,而家個市我都唔知買咩好。」






蘇民峰說,今年的跌市並非冧市的意思,「可能回一萬幾千點,舊年都升近萬點,回番一萬幾千點都唔系好多。」他解釋,20162021年是金水年,即是會升市,但每一次的金水年之中,會有一年木火年,升勢會大大削弱,甚至出現跌市。

過去兩年,蘇民峰預測屬金、屬水的股票大旺,當中包括銀行、保險、賭博、金屬、機械鋼材等,埋單計數,上述行業的龍頭股,去年都錄得跑贏大市的升幅。至於今年是木火年,蘇民峰說屬金、水的股票表現將大不如前,反而看好屬木的服裝、紙張股,年中本刊與他「秋前算帳」時,他已靜靜提早入貨,趁去年底升市時已沽出獲利,他也留意屬火的石油股,有望回升。

問他如何在版塊中搵心水股,他笑稱:「我亂買的,魚翁撒網囉!」其實蘇民峰投資股市多年,累積相當經驗,從堪輿角度選定行業後,大把資本的他多會選擇行業龍頭、派息高的股份,其次看公司盈利、市盈率、過往股價等因素,「股價唔升,就算蝕價都賺番息。」

他預測明年不會是大升年,所以他建議投資者與他一樣,應抱保守心態,「我成日話,股票10年有7年中,賺了7年錢,3年不賺都夠啦,唔駛年年賺錢的,所以2018年我預備可能無錢賺,寧願賺少一年,好過無咗本錢,無本錢就無得翻身,或者好似我咁短炒服裝股,賺少少、賺少少。」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
標籤: 生肖年運 ◎風水布局 
延伸閱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