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答】水逆過半,你知道12星座最脆弱的一面是什麼嗎?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星▼TOP / 最新文章 / 星象分析彙總 / 太陽上升月亮 / 重點星象分析

水逆過半,你知道12星座最脆弱的一面是什麼嗎?
原創 /判答 判答

不能言說的脆弱

我知道水逆期間你們過得不太好,抱抱~好消息是,還有10天水逆就結束了,我們一起加油!其實在感情當中,無論什麼星座,什麼性格的人,都會有不為人知脆弱的一面,一到某些時候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哭。今天判答帶大家走進這些內心深處最柔軟也最容易流淚的瞬間,希望誰都不要被辜負。






基本宮:

基本宮的人是最原始的生物,他們用心生活努力往前走,不太有其他的小心思。對於脆弱這種事兒,往往都是心已經被傷得鮮血淋漓的時候自己猜猛然驚覺。就好像你給他們一刀,他只是覺得哦,疼了,等自己受不了的時候才恍然大悟,臥槽,原來我被大卸八塊了啊!

白羊座:誤會
白羊無毒無害,也沒心沒肺。不咋會心疼別人,對自己也沒那麼好,總之就是一副闖關東的樣子行走在人世間。他們把很多事情當成是理所應當,用自己的第一直覺和衝動去思考、去執行,性格裡都是明晃晃的大路,很少看到七拐八拐的枝丫。

然而白羊座最大的脆弱,就是他們被誤會、被曲解、被防備的時候。那些想當然的事情不當然了,自己一片冰心被扔進了臭水溝裡,他們說的話對方硬是不當回事兒,他們想解釋的無論如何都是火上澆油,偏偏大白羊性格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上火,一上火、一上頭就完全沒理智沒邏輯沒說服力,好像一個耍賴的孩子在那兒拼死拼活抱住最後一個大腿,然後不管你做什麼,結果都似乎是相反的。其實你們都不知道,他們是帶著滿當當的希望去撕開自己給你看的,只不過,撕得太疼太血腥,你本能抗拒了而已。

巨蟹座:冷落
巨蟹這種水相星座的高危人才,脆弱的時候還是不勝枚舉的,他們的脆弱就仿佛是人生路上的一個暫停鍵,明明日子過的好好的,也要時不時以這種擰巴的方式按下去,然後停下來,哭一哭,憂傷一下,排排毒,再繼續。

在無數種情況當中,被冷落是最致命的打擊,因為巨蟹很要面子的,他們才不會跟你說我需要你啊,我離不開你啊,沒了你我不能活啊之類之類的。但卻在分分鐘用實際行動證明著這一點,一旦他們發出去的資訊石沉大海了,他們的關心和惦記被無視了,他們那顆好不容易透開了縫想到陽光裡溜一圈兒的心被你擱淺了,哇塞,那簡直是可以聽到靈魂碎裂的聲音啊!!加上他嘴硬,死活不說真心話,大巨蟹們就這樣被折磨得生不如死,有事燒紙。

天秤座:看低
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咱們金星守護的美女帥哥天秤座,基本上不會暴露出自己的脆弱,就算已經脆得哢嚓哢嚓的了,也要在人前表現出一副很堅強很無所謂的得體樣子。的確,他們轉移注意力的能力還蠻強,不太會讓自己受極大的苦,除非,你們從根本上就否定了他。

對,他們最最受不了的就是被看低。你看低他的人格、看低他的能力、看低他引以為傲的一切,哇靠,那簡直就變成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大天秤們完全懵逼了,大腦一片空白了!他們生來就要靠平等而活,如果比你高一點點就錦上添花了。但若是被看低,就相當於他們自己苦心孤詣積攢的那些砝碼啊、絕活啊、殺手鐧啊~全部被當成破銅爛鐵丟進了垃圾箱,這種感覺比淩遲還不如啊!真的,對於天秤,留點面子,歲月靜好。

摩羯:放棄
全世界最能堅持也最壓抑的摩羯寶寶們,基本上已經練到了逞強功夫的決賽圈兒水準。你要說死撐著、維持現狀、能不撕破臉就苟延殘喘啥的,摩羯是非常擅長的,他們基本上把人生當成了一場修行,就好像不吃苦不受罪就不舒服似的。所以,即使你打他罵他無視他,他們都會跌倒了,再馬上爬起來的。

但是!如果當他覺得,這件事沒法繼續了,要放棄的時候,他就會五雷轟頂了。明明想好了堅持一下,做了n多爬雪山過草地的準備,卻因為各種原因被告知,抱歉,本場比賽臨時取消,請您另謀出路” 的時候,這種完全意料之外的打擊是措手不及啊,是非常有毀滅性的。畢竟,他們想好了過程的艱苦,想好了結果的不盡人意,唯一沒想好的就是,如果試都沒法試一下,連走都不能繼續往下走了,那得怎麼辦啊!


固定宮:

變動宮的人都把弱點藏得很深,總是一副我鋼筋鐵骨,我刀槍不入的樣子。他們比較愛自己,很多時候都先一步想到,如果被傷害了,我要怎麼儘量減少掉血的量,怎麼才能最短時間恢復。所以,他們最脆弱的唯一時刻,就是他們投降了,心甘情願地脆弱了。

金牛座:不安
也是金星守護的大牛牛,不同的是,他們非常倔也不知變通,死倔死倔的認死理兒,不撞南牆不回頭。明知道換條路走更舒服,換個人更輕鬆,就非要繼續跟自己較勁,非得看看這事兒到最後,是怎麼樣的一種展開。

所以說,金牛內心是強大的。他們脆弱的時候就是你以某種方式打破了這個壁壘,讓他兵荒馬亂了,心神不寧了,完全亂了陣腳沒安全感了。這時候的金牛已經沒有能力沒有餘地去想解決問題的辦法了,他們就像一台老破舊的留聲機,吱吱嘎嘎一直在重複播放最討人厭的段落,然後自己沉浸其中心如刀割、不能自己。一個沒有安全感的金牛座,就像行走在沙漠當中一輛沒了導航的車,沒方向、沒動力、沒油。然後還會自己加戲,覺得那片綠洲遙不可及,一切都成夢囈。

獅子座:失敗
獅子的自尊心喲,那就是女媧造人的時候忘記摘除的一顆大毒瘤啊!沒有藥可以治,更沒有手術能摘除。逗的是,他們還能揣著軟肋當棉被,覺得可以防寒抗凍,成天樂呵呵的一副賊陽光晴朗的樣子,然後打腫臉充胖子,越沒人理解越王者風範,越不被呵護越城門自固。

獅子最大的脆弱,就是失敗,他們可以承受打擊可以被排擠或傷害,但是絕對不能失敗。一旦這個賽場上吹響了終場的哨聲,在成千上萬的觀眾面前,要宣佈他失敗的結果了,那就相當於讓他當場脫下衣服,卸下棉被,把那顆大毒瘤暴露給所有人看,還不能有任何的抵抗和反擊。沒有獅子座能忍受這樣的痛苦,這完全是被命運的大手pia pia扇巴掌啊!更痛苦的是,伴隨著這樣的痛苦,他們會很久、很久都把自己埋著土裡,裝作一隻鴕鳥,在很長時間裡撿不回鬥志,找不到信心。

天蠍座:欺騙
自稱是世界無敵顯微鏡,可以洞見世間虛假醜惡的天蠍座,是一直淩駕於別人之上的。嗯,別告訴他們,他們才不會承認呢!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最精,最理智,我們看得最深,我們準備最充足,所以那些小孩子把戲,我一眼就看穿了,我看穿了我不說,顯得我更牛逼是不是?服了吧,跪了吧?!

但是,憂傷的事情來了。如果讓天蠍知道,其實他們從始至終都被人玩弄於鼓掌,他們才是霧裡看花轉磨磨,一切都看不清的人,他才是那個被騙了還在幫人數錢的傻子~那我告訴你,完全心態崩了!轉眼就崩了!先有3秒鐘的大腦空白期,然後,天蠍最可愛的地方就在這裡了,他們絕對不會馬上想解決辦法,而是不相信,就是電視劇裡搖頭晃腦的咆哮主角:我不相信我不相信,這不可能這不可能!嗯,然後用餘下的時間來給自己找藉口,幫著別人繼續,騙自己。

水瓶座:壓抑
12星座當中最獨立的是誰?跟我念:水瓶座!最愛自己的是誰:水瓶座!最能抵抗孤獨的是誰:水瓶座!嗯,縱然有千百種優點,也不能否認一個事實:他們是天王星守護的外星人,他們心裡從來都保留著另外一個次元,去翱翔去放飛,去讓自己完成神和人的轉換對接。

所以,一旦這個次元被封鎖起來,他們沒了自由,沒了話語權,甚至於,沒了獨立思考和做決定的權利的時候,水瓶座就會變成非好幾天沒澆水的植物,不僅僅是枯萎,而是瀕臨死亡啊。水瓶很現實,他可以為了一些世俗或較大利益而妥協,但妥協不同於壓抑,因為那種抓心撓肝無處釋放自己,一直悶著聲卻還沒有出口的感覺,是對他們靈魂的一次五花大綁,綁起來還要讓你變成另外一個人,完全反人類反社會是不是?



變動宮:

在弱點這個事兒上,變動宮其實很聰明(土相星座處女除外),與其說他們的弱點怎樣怎樣的,倒不如說,他們會把弱點當成一種武器,適時地軟化身邊人,取得捷徑。所以呢?學著點兒!

雙子:拋棄
你要說分裂人小雙子有什麼特別脆弱的地方,其實也有也沒有,因為他們變得太快,太喜歡新鮮感,時刻都在各種不同的頻道當中轉換。可能這一秒他撕心裂肺痛不欲生了,轉眼看到什麼好玩兒的,能轉移注意力的就又復原了。你說這種脆弱是不是性價比還挺高的?

但不可否認的一點是,水星守護的雙子聰明,只要他們願意,他們就會用心去體察一件事。但當他用心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個小人,一個敏感、多疑、會自我否定的小人。每當這個自己誕生的時候,雙子座就開始臨近脆弱邊緣了。而一旦他們賴以生存的環境,或人,提前離開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完蛋了。畢竟,這個世界上,步速最快的是他們,腦子轉速最快的是他們,如果被人先一步離開了,讓他覺得自己被拋棄了,那一瞬間體內全部的負能量、痛苦都會如潮水般漲上來,特別心碎特別難過,特別無所適從。

處女座:質疑
你們知道麼,作為一個完美主義者,他們天生就是異于常人的,就是孤單的、容易出離的。但偏偏現實還這麼殘酷,總讓他在滾滾紅塵,在糾結的世俗當中打轉,就好像天生一副傲骨,你卻讓我在滾水裡一直燒著、煮著,給人當頭湯。

處女座最脆弱的時候,就是他們被質疑的時候,他們的完美不被任何甚至變得一文不值的時候。他們不會轉換思路去想,哦,這也許是我們思想角度不同、出發點不同、利益不同,他們只會震驚、錯愕,繼而頭暈腦脹,覺得我都這麼用心了這麼嚴格了這麼自律了這麼不容易了,你還不相信?你還質疑我?!這天理不容啊,這罄竹難書啊!於是,以完美起家的處女座,成功地推倒了自己親手造起來的完美堡壘,瞬間變成一個講不通、說不通、自怨自艾碎碎念的老太太。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射手座:孤獨
你去菜市場找一找、挑一挑,基本很少見射手座這種從人格開始分裂,心口不一,揣著明白裝糊塗,拿著饅頭當棒槌的人了。等等,我這不是批評!是表揚!因為他們特別會自己調節,特別會因勢利導,特別會轉換思路,因此,也特別會豬吃老虎。

這一切都建立在跟外界環境的觀察、適應、協調上。射手座不管男女,都有一種別人無法企及的快速因應能力,他們反應快、適應能力強。然後下一步能不能變成大智慧就因人而異了。但如果他發現,自己跟這個環境格格不入,跟任何人都不能融為一體的時候,孤獨感就會把它侵吞,就會把它所有的技能、策略都歸零。沒有一個變動宮是可以獨立存活在世界上的,他們是看似我行我素,卻最需要別人附和的一個群體。所以,射手開心,成就,都是因為有了回饋,有了別人的回應,反過來,孤獨,是最大的毒藥。

雙魚座:看穿
我們水相+變動宮的大雙魚很可愛的,很萌的,他們作為黃道12宮的最後一個,常常是極簡單也極複雜的,無數星座專家專門研究這個星座,然後越研究越有意思,最後發現信息量太大,還不如一個個體會。

雙魚座行走人世間,常常帶著自以為是的一股小聰明,做什麼都有小心眼在給自己保駕護航。有時候真的就能一步登天,有時候遇到了麻煩也懂得隨時調整。但如果他們發現,這點兒小心思被看穿了,你其實什麼都知道的時候,嗯,也是心態崩了,完全沒有招架之力了。雙魚就會變成一個沒有了任何何盔甲的武士,直挺挺等死了。然後他心中的全部脆弱都來源於一種絕望,感覺自己後路都沒了,之前的準備付諸東流的一種絕望。所以,跟雙魚相處,一定要懂得什麼時候說穿,什麼時候不說。


******
標籤: 水逆 ◑水星
彙總:【水逆】2018年三次水星逆行影響& 總體星象列表
延伸閱讀:
【判答】今年第一次水逆來了!12星座防雷防炸完整攻略
【Lunita】白羊座水星逆行:頭腦發熱,避免自我決策紊亂
【女巫店】2018年第一次水星逆行生存指南
2018年第一次水逆,你準備好了嗎?!
【艾菲爾】水星逆行為12星座帶來的衝擊
【唐綺陽】水星正式逆行,大家都還好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