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水瓶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水瓶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水瓶:高調、反常規、要對立感、疏離感、冷漠、重精神
上升水瓶:好奇、高傲、引導性強、忽冷忽熱、小腿美感  


【上升水瓶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我有機會成為王。事實上我的環境滿是貴人,但在我面對很多事情時,權力欲望太重,做事太過利己,付出不夠卻總想占好的。我敢作敢當,但做選擇時也能無情得不像個人。我會學習成為一個真正的王,當我能讓他人感覺幸福,身上流淌的血才配得上冠冕。當我選擇改變這些,日後我的墓前也會多一份思念。


  27 歲前後的我將有著比其他人更多的幸運,能早早地開創事業格局。33 歲前後將出現被動意外,或金主抽走銀根,或原老板百般阻礙,容易令自己孤註一擲,最終或官司纏身,或卷入是非,隨即陷入為期七年的黑暗時代。如果上天眷顧而撐到最後,也容易在 41 歲前後轉換跑道重新開荒。我將牢記「選擇創新事業的所得」,非另起爐竈釜底抽薪,若一路走來對過往保有感恩,此時將收獲助力。

  19 歲前後一年在經歷順從之後容易落得被欺騙的結果,使得原本就不喜歡順從的性格淺嘗即止地永久落於另一極端。由於不打算再被騙,從此都會以最現實的方式與周圍人往來,甚至以同樣計算的方式對待自己父母或家族成為錯誤的起點。我選擇放下過去,用新的方式與人接觸,當我從起點開始改變,我將不會重覆路徑,最後的我也將不會孤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