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摩羯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最新文章 / 上升星座 / 【藍斯諾】上升星座

【藍斯諾】上升摩羯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摩羯:冷漠、責任感、功利性、自省後對事物的抽離感
上升摩羯:自我加壓、追尋等級、愛批判、拒人千裏、註意膝蓋


【上升摩羯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我的人生總是容易在壓抑和爆發之間循環,我習慣選擇忍耐來等待改變,而真正的改變來自於「轉換選擇」而非做夢期待。我會學習看清事物的本質,不再守著假象白白等待,浪費光陰。當我每每選擇忍耐,就是默許對方的做法,在為對方下次變本加厲提供時間空間,我會第一時間放棄迷霧。


  在 15 歲前後我的人生便開始較為自主,運氣方面有所提升並使生活也開始豐富起來。26 歲前後我將經歷一段緊繃的時間,由於懷念過往或是想脫離束縛,28 歲到 31 歲這段時間將出現我人生關鍵的轉折點,我將極易做出婚姻、工作、居所改變等影響整個人生的重大決定。決定之後,未來將背負這些走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我會對關系到的人與事進行反覆確認以保證都是對的,因為只要現在做到無誤,未來也自然不會存在忍耐的事。

  32 歲前後一年我將擁有些許資源,對外能夠與人為善建立關系,對內能指揮下屬幫助自己,如能配置得當可以在這段時間內經手一些大的事務。然而問題點在於 40 歲前後兩年時間,這是我能否開啟大器晚成的格局進而坐擁晚運的重要時間點,萬不可因一路平緩致使野心膨脹,或心存僥幸遊走規則邊緣,或替不仁緩頰,一旦燭火上身必成火燒連營,從此再無格局可言。我會選擇撮合關系成就雙方事業的互利,同時心存是非,無欲則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