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諾】上升白羊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藍斯諾】上升白羊座概述及運程詳解
標籤: 上升星座


【同星座、太陽與上升的表現】

太陽白羊:自我、不妥協、精力旺、直接面對、戰士精神

上升白羊:效率、追新事物、毛發多、運動員專業戶


【上升白羊的人生格局】

  我清楚地意識到,「欲望」是我重要的人生課題,我會學習主動的給別人更多,而不是總想要求得到。因為當我無時無刻地選擇得到時,我所失去的將會更多。


  我會記住由於我的職業轉折大多在 40 歲前後發生,在此之前我容易是一致性的人生。因此學歷與資歷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我自私、毫無累積、人際關系中優先考量自己,我將賠掉我未來的格局。我會充實技術專業知識,也會在人際關系中多付出,並且謹慎地考慮創業問題。

  接近 50 歲的時候,我將有段快活的時間,較正常的會反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遊山玩水等。部分人將反映在婚外情、對投資偏財太過自信、參與大利可圖的計劃等。若往不好的方向反映,將給下段人生帶來麻煩。我會學習聆聽諫言,遇事謹慎小心。當我每每面對欲望,我將不去低估可能的後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唐綺陽】太陽vs上升:你的星座和星座之間也是有區別的

【唐綺陽】從上升星座,看別人眼中的你是什麼樣

【唐綺陽】上升星座個性分析